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餐具品牌創始者看神韻:見識真正中國文化

世界著名嬰幼兒專業餐具品牌thinkbaby的創始人和公司老闆Kevin Brodwick(右)帶朋友看神韻,喜出望外。(記者蘇菲/攝影)
世界著名嬰幼兒專業餐具品牌thinkbaby的創始人和公司老闆Kevin Brodwick(右)帶朋友看神韻,喜出望外。(記者蘇菲/攝影)

【記者蘇菲/美國報導】2018年1月6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奧斯丁朗氏表演藝術中心(Austin 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演出再度爆滿。神韻舞台演繹的中國五千年歷史文化讓一些美國主流社會精英驚歎終於見識到真正中國文化,世界著名嬰幼兒專業餐具品牌thinkbaby的創始人和公司老闆Kevin Brodwick就是其中之一。

這是Brodwick第一次觀看神韻,他說,「 神韻非常出色,舞蹈家們技藝精深、編舞創意超凡脫俗、演出充滿內涵,觸動人心。這些藝術家們都太棒了!很高興我今天來到這裡!」

在神韻眾多的舞蹈中,Brodwick和同伴Jennifer Ford最喜歡的是手絹舞,「當我看到女子們笑臉如花,她們的手帕在空中飛旋、上下翻飛,她們把手絹拋出去,還能飛回來接住,在飛旋的瞬間還能做出各種極為高難度的動作時,我驚歎不已,我實在想像不出她們是如何做到的?那個景象太美妙了!這些動作的難度極高,但她們都能輕鬆完美的完成,沒有任何閃失,我簡直太佩服她們了!」

Brodwick更對中國樂器二胡讚賞有加,「我非常喜愛音樂,曾經彈奏大提琴許多年,今天的二胡獨奏讓我非常驚豔,簡直是太了不起!」

對於神韻藝術家致力於恢復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Brodwick表示,「通過舞蹈形式呈現精神層面的東西是偉大和了不起的工作,我佩服神韻舞台所呈現的珍貴理念,比如在那個舞劇中,女子等待戰場上的丈夫十八年,她的忠貞感動了我。」

最後,Brodwick表示,回去後他會向他的親朋好友推薦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