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Ella訓練兒子說恭喜 計畫過年討紅包

聊起過年的計畫,Ella透露,「今年最特別就是要帶勁寶到處去討紅包。」(TVBS提供)
聊起過年的計畫,Ella透露,「今年最特別就是要帶勁寶到處去討紅包。」(TVBS提供)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新手媽媽Ella陳嘉樺將登上《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聊起過年的計畫,她笑說:「今年最特別就是要帶勁寶到處去討紅包,而老公『賴解孵』已經開始訓練勁寶說恭喜恭喜囉!」

Ella表示,2018新的一年也會有許多跟大家見面的機會,包含新電影的工作等,工作繁忙又初為人母的新年目標:「希望家人都平平安安,寶貝能健健康康,並能帶著勁寶去探索世界,期待自己能邊工作、邊跟勁寶一起成長。」

《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18年1月1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並於除夕(2月15日)播出。

她興奮地透露:「這次的表演方式很特別,會跟一位小網紅合作,相信很多人在網路上看過他相當精湛的演出,請大家期待我們的新火花!」也希望透過這些表演帶給大家幸福快樂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