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紐西蘭政論家:唯法輪功能抵制中共

紐西蘭政治評論家勞頓表示,法輪功的精神信仰基礎,是唯一能抑制中共邪惡的力量。(記者林樂予/攝影)
紐西蘭政治評論家勞頓表示,法輪功的精神信仰基礎,是唯一能抑制中共邪惡的力量。(記者林樂予/攝影)

【記者肖琳/綜合報導】國際人權日剛過去,中共的人權暴行,尤其是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再次成為各界關注焦點。紐西蘭政治評論家勞頓(Trevor Loudon)表示,法輪功是抑制中共邪惡的唯一力量,並讚揚法輪功學員忍讓善良的美德,讓人類在這個糟糕的世界保持理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日前在美國國會舉辦「制止中共人權暴行、聲援三億退黨大潮」研討會。多位國會議員、維權律師、政論家、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研討會或寄來書面發言。

曾現身紀錄片《蠶食美國》中的勞頓在演講中指出,西方社會並不真正了解共產主義的本性,反而被它滲透。

他表示,人們千萬不能忘記中共和所有共產主義政黨,其目標是統領世界,而中共是人類的頭號敵人。「因為中共是邪惡在這個星球上的縮影。他們為了少數人的發展,背叛自己的人民,他們自己的農民。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腐敗力量,我們必須以任何能做的方式阻止它。」

勞頓表示,他非常自豪能跟法輪功學員在一起,他一直以來就非常仰慕法輪功學員。「我非常了解你們(法輪功)的精神信仰基礎,以及中共是如何敵對你們。你們是能夠抑制中共邪惡的唯一力量。」

他說:「你們(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事情可以消減中共的影響力,把人從中共的邪惡政權裡拉出來,從長遠看都會使人性及人類受益」。「我想讚揚法輪功學員所做的工作。我欽佩你們的工作。你們確是世界上唯一的力量,正通過配合起來的努力以阻止中共的邪惡計謀」。

研討會上幾位法輪功女學員講述自己和家庭受迫害的經歷,他感嘆,「在暴政下失去了親人和朋友,令我感到心碎。我讚揚你們的挺身而出和表達你們的價值——忍讓、善良,因為這些使我們能在這個糟糕世界裡保持理智。」

他繼續說:「如果我們有善良、誠實和道德,我們就能走過這些並且贏得勝利。但我們自己必須強壯。我欽佩這些(法輪功)女士經歷過的,你們知道大部分美國人並不理解你們是如何承受的殘酷和侮辱,僅僅是因為你們想做好人。」

最後他表示,許多美國人不了解中共的邪惡暴政,更多美國人需要理解這些,美國政府需要對中共更強硬。美國不應該與中共為伍,而應該與好的中國民眾為友。「因為中國人民和其他人一樣熱愛自由、尊嚴、人權。中共政府則想對所有人施以暴政。」

勞頓在研討會後接受記者訪問,對在中國發生的退黨大潮表示:「(退黨大潮)不開一槍,不傷害到任何人,中國就可以繼續向前,變成一個繁榮和自由得多的國家,成為國際社會的正資產,而不是像當今中共一樣與國際社會為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