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著名義大利家具品牌總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著名義大利家具品牌總裁Natalie Papia(中)一家。(記者滕冬育/攝影)
著名義大利家具品牌總裁Natalie Papia(中)一家。(記者滕冬育/攝影)

【記者滕冬育/加拿大報導】2018年1月7日晚,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票房佳績表達了多倫多觀眾對神韻的由衷喜愛和對中國神傳文化的感佩。

Natalie Papia是著名義大利家具品牌總裁。她給家人買了神韻票作為新年禮物,並和家人一起觀看了今晚的演出。她說:「神韻的演出卓越非凡,我們度過了一個很快樂的夜晚。」

Natalie表示,今晚她在每位舞蹈演員身上都看到了「神舞動之美」。「每位舞蹈演員都非常優秀,可以看得出他們受過非常專業的訓練。神韻的天幕非常獨特,舞蹈演員可以從舞台直接飛入天幕裡,簡直是天衣無縫,太不可思議了。」

「舞台背景和服裝的顏色非常唯美。我喜歡神韻所有的服裝,有的服裝有著長長的袖子,有的服裝搭配花盆鞋,有的服裝顏色亮麗,而且舞台上演員的服裝和天幕背景的顏色完全契合匹配。一切都美不勝收。」

Natalie說,無論是觀看舞蹈還是傾聽音樂,她從中感受到的都是祥和、美好、幸福。 她表示,從現場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中能聽到中國音樂的韻律,非常舒緩,讓人放鬆。「二胡演奏讓我大開眼界。雖然只有兩根弦,但卻能表達如此深厚的情感,讓人印象深刻。」

「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都非常棒。歌詞也讓人深受啟發。我從歌詞中理解到,人內在的美麗是重要而永恆的。日常生活的忙碌,特別是現代科技讓我們偏離了傳統,也忘記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歌詞提醒我們需要靜心思考,需要放緩一下生活的節奏,去欣賞美好的事物,珍惜傳統的價值,找到人生的真諦。」和Natalie一起前來觀看演出的媽媽Christina補充說:「兩位主持人值得一讚。他們的主持非常出色,為觀眾鋪墊了每個節目的介紹,非常有幫助。」

Christina是家族企業中家具裝飾事業的執行總裁。她說自己也非常欣賞神韻節目中體現的精神內涵。

「生活確實非常忙碌,所以能停下來思考人來一世的目的是非常好的。神韻在世界巡演,也必將這些普世價值帶給世界各地的觀眾,把傳統的品質帶給世界各地的觀眾,我覺得他們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Natalie表示今晚最喜歡的節目,是一對戀人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到迫害被迫分離而最終能重逢的故事。「雖然故事情節很悲傷,但是非常打動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或者信念,有的信仰可能會受到政府的打壓,但是被打壓的信仰人群需要發出他們的聲音,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Natalie表示,神韻的一切都無可挑剔。舞蹈超凡入聖,音樂優美動聽,舞劇故事引入入勝。「我覺得神韻適合所有人帶家人朋友一起來觀看,無論年齡,都適合。台上的舞蹈,現場的樂團,多彩的服裝,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精采,一定會讓人不虛此行的。我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我知道,中國古代以古典舞來體現神性之美。今年能在加拿大看到這樣的演出,親自感受中國傳統文化之美,真是一件榮幸的事情。祝願神韻在全世界的巡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