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勇士4將合力轟83分 力壓騎士3巨頭68分

格林。(Getty Images)
格林。(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金州勇士與克里夫蘭騎士本季第二次交手,僅管詹姆斯(LeBron James)、勒夫(Kevin Love)及湯瑪斯(Isaiah Thomas)合力貢獻了68分,但還是不敵近況不錯的勇士,勇士在湯普森(Klay Thompson)、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格林(Draymond Green)四大先發聯手砍進83分帶領下,以118:108本季對戰騎士2連勝。

騎士上半場在詹姆斯20分帶領下,殺出重圍,以64:57領先,不過碰到最會打第三節的勇士,騎士完全沒辦法。柯瑞、格林及杜蘭特開啟飆分模式,柯瑞還演出突入內線灌籃美技,勒夫馬上連2記三分外線投射,企圖澆熄勇士氣燄,可是杜蘭特挺身而出回敬三分外線,最後在他單節16分帶領下,勇士三節結束反以93:91超前。

湯瑪斯決勝節開節率先兩分入袋,再把比數追平,勇士板凳球員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及韋斯特(David West)適時頂上,湯普森也在外線點火,勇士拉出一波15:6的攻勢,將差距越拉越開,最後雖碰到詹姆斯頑強抵抗,但仍無法改變苦吞4連敗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