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衛福部眾官員 向大紀元讀者拜年

衛福部長陳時中祝大紀元讀者:「新年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記者陳柏州/攝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祝大紀元讀者:「新年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衛福部各級長官祝全球《大紀元》讀者新年快樂,歡喜迎狗年。

衛福部長陳時中祝《大紀元》讀者,「新年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衛福部次長薛瑞元祝全球《大紀元》讀者新年快樂,希望在狗年是非常快樂幸福的一年。

衛生福利部常務次長薛瑞元祝大紀元讀者新年快樂,希望在狗年是非常快樂幸福的一年。衛生福利部常務次長薛瑞元祝《大紀元》讀者新年快樂。(記者陳柏州/攝影)

目前正值病毒性腸胃炎好發季節,應注意飲食衛生。疾管署長周志浩表示,大家南來北往返鄉過年或者出遊,很容易導致疾病的傳播,提醒大家預防疾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勤洗手,保持手部衛生,拜年時可以用拱手代替握手,如果可以的話,減少出入人潮擁擠的公共場所。最後,他祝福全球《大紀元》讀者都能開心出遊、平安過好年。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署長周志浩祝福大紀元讀者開心出遊、平安過好年。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署長周志浩祝福《大紀元》讀者開心出遊、平安過好年。(記者陳柏州/攝影)

過年相聚在一塊,家家戶戶準備豐富菜餚,食藥署長吳秀梅提醒,過年期間要購買新鮮食材,適量就好,不要一次採購太多,在適當溫度下保存也是很重要的,買的食材最好挑選包裝完整的。她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署長吳秀梅祝大紀元讀者新年快樂。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署長吳秀梅祝《大紀元》讀者新年快樂。(記者陳柏州/攝影)

掌管全台灣人健康的國健署長王英偉則提醒民眾注意身體保暖。他表示,天氣寒冷,衣服要穿暖;不要吃太多,避免造成身體負擔;冬天喜歡泡熱水澡民眾,不要吃完飯就去泡,也不能喝完酒去泡;冬天運動時要特別注意禦寒保暖,避免太早出門,最好等太陽出來、氣溫回升後再出門運動,運動前也要暖身。老人家有慢性病患者也要定期服用藥物。他祝大家過個健康的好年。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署長王英偉祝大紀元讀者過個健康的好年。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署長王英偉祝《大紀元》讀者過個健康的好年。(記者陳柏州/攝影)

健保署長李伯璋,也是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董事長,他秉持一步一腳印,努力做的心態來看待每一件事情,臉上總是掛著笑容。他說,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樂觀正向,少一點煩惱,讓自己活得更健康。他也祝全球《大紀元》讀者,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署長李伯璋祝大紀元讀者新年快樂。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署長李伯璋祝《大紀元》讀者新年快樂。(記者陳柏州/攝影)

社家署長簡慧娟說,在新的一年祝福大家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署長簡慧娟:「在新的一年祝福大家萬事如意,新年快樂。」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署長簡慧娟:「在新的一年祝福大家萬事如意,新年快樂。」(記者陳柏州/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