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年節伴手禮推薦Eirini Plomariou有機特級希臘初榨橄欖油

空運來台只為保有莊園現榨的風味

希臘萊斯沃斯(Lesbos)小島擁有獨特的火山土壤,孕育的單一橄欖樹種Kolovi,橄欖油色澤金黃淡綠蘊含獨特的芳香。圖為農場主人父子。(天豐國貿提供)
希臘萊斯沃斯(Lesbos)小島擁有獨特的火山土壤,孕育的單一橄欖樹種Kolovi,橄欖油色澤金黃淡綠蘊含獨特的芳香。圖為農場主人父子。(天豐國貿提供)
文/廖蔚尹








Eirini農場實境:


你知道嗎?選擇優質的橄欖油,初榨(Extra Virgin)已是基本標準。知名廚師駱進漢表示,好的橄欖油能帶出食物本身的美味。林口長庚復健科住院醫師王思恒多次撰文指出,初榨橄欖油為耐熱、穩定性高的好油。市面上初榨橄欖油越來越普遍,如何挑選值得信賴的好油?

單一品種、未過濾營養成分高

希臘為橄欖油出產大國,從希臘引進橄欖油的天豐國貿有限公司負責人林郡億表示,不同品種的橄欖製成的橄欖油,風味、品質各異。他說希臘萊斯沃斯(Lesbos)小島擁有獨特的火山土壤,孕育的單一橄欖樹種Kolovi,榨出的橄欖油色澤金黃中帶著淡淡的綠色,且蘊含獨特的芳香。

該島未受工業汙染,島上Eirini莊園堅持數百年「未過濾」的傳統工法,製造「Eirini Plomariou未過濾有機初榨橄欖油」,保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因為橄欖油過濾後,一些營養成分及風味也隨之過濾掉。Eirini Plomariou酸價僅0.262(越低油品越穩定),且所含橄欖多酚高達366mg/Kg,約為一般初榨橄欖油的3倍,橄欖多酚有助維持人體健康。

橄欖油評比各項標準。(大紀元製圖)橄欖油評比各項標準。(大紀元製圖)

莊園採自然農法有機栽種,所有植物共生共榮,牛、羊、馬穿梭其間,在寧靜的小島上描繪著人與大自然和平共處的景象,也讓橄欖裹覆各種植物的芳香。Eirini Plomariou第一年生產時,即獲果香型橄欖油金獎;2009年的國際橄欖油大賽上,再以獨特的野洋薊、青草香以及苦杏仁香氣一鳴驚人,並被評為第一;其後數年在全球23場比賽中奪得15面金牌,並於2017年榮獲多酚國際協會評選為世界最健康橄欖油之一。

莊園採自然農法有機栽種,所有植物共生共榮,牛、羊、馬穿梭其間,在寧靜的小島上描繪著人與大自然和平共處的景象,也讓橄欖裹覆各種植物的芳香。(天豐國貿提供)莊園採自然農法有機栽種,所有植物共生共榮,牛、羊、馬穿梭其間,在寧靜的小島上描繪著人與大自然和平共處的景象,也讓橄欖裹覆各種植物的芳香。(天豐國貿提供)

空運來台只為保有莊園現榨的風味

Eirini Plomariou擁有歐盟D.I.O有機食品檢驗認證,以及P.D.O最佳產地認證,目前主銷歐洲,亞洲僅在日本及台灣銷售,天豐為其大中華地區總代理。為了讓Eirini Plomariou進到每個廚房時,展現有如莊園現榨的風味,莊園負責人Myrta堅持只能空運,避免海運高溫、潮溼的環境,讓油品氧化或因接觸瓶蓋上的塑膠封蓋因海運高溫而溶出塑化劑。「這樣的堅持就是希望讓消費者吃到現榨好油,給客戶帶來健康。」

【Eirini Plomariou 有機特級初榨未過濾橄欖油】
這裡買 http://www.pcstore.com.tw/nh168/M28880669.htm

天豐國貿有限公司
電話:(03) 352-9995
傳真:(03) 490-995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嶺路297號
網址:www.eiriniplomariou.com

相關文章連結
http://www.epochtimes.com/b5/18/1/18/n10067495.htm
http://hk.epochtimes.com/news/2018-01-29/4163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