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小S砸千萬發片 感性獻唱被誤喝醉

小S 27日出席關懷失智症患者的公益活動捐款。(屏東基督教醫院提供)
小S 27日出席關懷失智症患者的公益活動捐款。(屏東基督教醫院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27日出席關懷失智症患者的公益活動捐款,分享今年目標發新專輯,不僅自創歌曲《For My Husband 》,更自掏腰包砸千萬元。丈夫許雅鈞是否會投資?她表示自己會賺錢,希望他幫請富商好友多買幾張支持就好。

有趣的是,小S出席記者會的前一天晚上,在臉書po出為奶奶獻唱的歌,一度哽咽眼紅,結果一堆網友懷疑喝醉,她說:「連我老公也說『Baby別再放喝醉影片好嗎?』其實我真的沒喝醉,只是眼睛比較迷濛而已。」

被問及有沒有想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小S擔心沒票房、壓力大,「像黃國倫老師在北京鳥巢開,結果變成來賓唱,像拼盤場,我不想要這樣,如果要選小巨蛋開唱或拍一部好電影,我會希望拍一部好電影比唱小巨蛋好。」

小S笑說,新專輯原本去年底就要發,但「一首歌也沒錄,我也發現自己有點失智,常忘東忘西,就連女兒幾歲也會忘了。」她表示自己的奶奶也有失智症,因此呼籲大眾以耐心對待患者。萬一哪天自己也失智了,她只期望女兒不要對她不耐煩。

而大S(徐熙媛)產後瘦身有成,小S力誇:「她真的很美。」至於大S何時復出?她推測大S事業心不強,加上忙於照顧兩個孩子,雖然會復出,但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