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熱火單節狂攻43分 巫師踢館吞敗

強森(左)。(Getty Images)
強森(左)。(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熱火11日坐鎮主場迎來巫師,但巫師明星後衛沃爾(John Wall)持續缺陣,比爾(Bradley Beal)也遭嚴防,打完三節熱火領先20分以上,決勝節更一度拉開38分差,最終巫師以102:129不敵熱火。

巫師連2天打客場,顯得力不從心。一開場就不在狀態中,遭到熱火一波16:6拉開兩位數差距。次節巫師板凳群兩度拉回3分差,可惜德拉基奇(Goran Dragic)飆進6分,韋德助攻,巫師也多次失誤,熱火半場以60:48,保持兩位數領先。

熱火第三節火力全開,侵略性防守又讓巫師連連失誤,單節打出43:28的攻勢,巫師也早早將比爾換下休息,最終就以27分之差落敗。

熱火全隊8人得分上雙,強森(James Johnson)20分全隊最佳,艾靈頓(Wayne Ellington)17分,不過韋德(Dwyane Wade)決勝節拉傷左腿,將缺陣下一戰;巫師則以比爾14分為全隊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