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華航去年營收創歷史次高 董座對今年有信心

華航去年營收1,563.36億元寫下集團創始以來第二高的成績。(華航提供)
華航去年營收1,563.36億元寫下集團創始以來第二高的成績。(華航提供)

【記者張原彰/台北 報導】華航14日舉行集團春酒,董事長何煖軒對華航今年的營收表現相當樂觀。華航去年營收1,563.36億元寫下集團創始以來第二高的成績,收益表現相當亮麗,而今年華航的發展重點會放在維修區塊。

何煖軒說,華航去年度營收表現高潮迭起,但最終收到好的結果,他也對華航今年的表現深具信心。他也說,今、明兩年華航會把維修區塊作為發展重點。至於新增航點約只會增加1~2個航點。

何煖軒說,華航有包括:Airbus及NORDAM的合作案,而華航在維修這塊的獲利約有20~30%,這對華航帶來獲益的幫助相當高。未來10~20年內,華航會建立起很好的維修基礎,今年發展維修區塊,希望能為華航帶來更高的收入。

何煖軒說,維修對華航非常重要,但這不表示華航要獨佔市場,而是希望扮演產業領頭羊的角色,帶動台灣航太科技產業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