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勇士再傷格林 馬刺重返8強

格林,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格林,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三大先發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相繼掛病號,金州勇士戰力已經受到不小影響,20日對戰安東尼奧馬刺,再度傷了格林(Draymond Green),導致入選明星賽的4名球員全數缺陣,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趁勢攻下33分12籃板,以89:75力克勇士,重新擠回西區八強之列。

頓失攻擊重心的勇士開賽格外辛苦,第二節馬刺的格林(Danny Green)切入時撞到勇士的格林,使勇士格林留下0分3籃板就提前退場;勇士雖「傷」情嚴重,但最近捧紅了奇兵庫克(Quinn Cook),上半場就攻下11分,助勇士以41:49將差距縮短到個位數內。

一路落後的勇士,在第三節剩下2分54秒時,藉著庫克三分球、麥基(JaVale McGee)空手灌籃,打出一波11:2的反擊,反以63:61超前。萬萬沒想到阿爾德里奇在第四節大爆發,單節狂襲19分,加上馬刺鐵桶防守,讓勇士在這節只進帳12分,馬刺第40勝入袋,也站上西區第七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