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阿諾帥兒不靠爸 首度主演愛情片

諾史瓦辛格的兒子派翠克史瓦辛格,首度擔綱電影《真愛趁現在》男主角。(威視電影提供)
諾史瓦辛格的兒子派翠克史瓦辛格,首度擔綱電影《真愛趁現在》男主角。(威視電影提供)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

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24歲的兒子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擁有帥氣外型,卻不靠父親人脈找工作,喜愛演戲的他到處參加試鏡、讀劇本,成功爭取主演音樂愛情電影《真愛趁現在》(Midnight Sun),並和迪士尼出身的新生代女星貝拉索恩(Bella Throne)搭檔。

這部片是派翠克史瓦辛格首度擔綱男主角的新作,他表示:「我和貝拉索恩本來就是很好的朋友,一聽說她想要接演這部片,我就想我一定要參加試鏡!」他還先把貝拉約出來練習對戲,果然讓導演史考特史皮爾(Scott Speer)眼睛為之一亮:「我現場要求派翠克和貝拉兩人即興演出,他們之間仍是相當有火花,我想這就是彼此有愛吧!」

男女主角互相餵胖

為了在片中飾演萬人迷的游泳校隊,派翠克史瓦辛格開拍前開始1週晨訓游泳4天,食量驚人的他更忍痛減少一半食量,這對食量無上限的他來說是一大痛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食量有多驚人!」

女主角貝拉索恩更笑說:「派翠克史瓦辛格是一個隱形的胖子!拍這部片害我變胖很多!」她回憶,剛拍攝時兩人都很苗條,之後在拍戲現場只要一休息,派翠克就會來問:「妳要不要吃點心?」因此當6週的拍攝期快結束時,導演需要補拍一個游泳鏡頭時,兩人都堅決反對:「我們只能拍脖子以上!」

派翠克史瓦辛格也直呼:「明明就是她在餵胖我!」熱愛吃香蕉的他笑說:「貝拉每天都會做一種熱量爆表的花生醬夾切片香蕉三明治給我吃,我真的太喜歡了,我都會一口塞一個!」而派翠克喜歡吃香蕉的程度也讓貝拉忍不住吐槽:「他根本有香蕉成癮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