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莫允雯憧憬婚姻 田中千繪回應感情事

田中千繪(左起)、Duncan周群達、莫允雯27日出席台北101垂直馬拉松倒數報名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田中千繪(左起)、Duncan周群達、莫允雯27日出席台北101垂直馬拉松倒數報名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戲劇《高塔公主》主要演員莫允雯、周群達(Duncan)、田中千繪等,27日下午在台北101垂直馬拉松報名記者會中亮相,送上具有象徵寓義的向日葵和油菜花,為選手挑戰「台灣第一高塔」加油打氣,兩位女星也透露自己的感情觀。

《高塔公主》是指現代女性工作能力強,變成年紀高、薪水高、眼光高的「三高女」。今年將三十而立的莫允雯,笑說以往總希望能在30歲結婚,但沒有遇到適合的對象,只好把計畫延到34歲,但對於婚姻仍有憧憬,「這是有科學根據的,只要過了34歲就要做羊膜穿刺,生小孩會增加風險。」也透露拍完戲打算跟經紀人一起去凍卵。

而以電影《海角7號》走紅的田中千繪,與男主角范逸臣傳了10年緋聞,兩人既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戀情。外傳兩人分手是因男方不願意結婚?她對此回應:「我們是很好的朋友,那些都是傳言。」是否對婚姻有憧憬?36歲的田中千繪表示,現階段還是以事業為主,可能要等到40歲後才會考慮人生其他階段的目標。

現場為登高賽選手加油打氣,莫允雯表示:「劇情講的正是主角們在夢想中一步步向上,而逐漸堆起高塔的過程,和垂直馬拉松的運動理念非常契合。」她也開心的說自己跟登高類的運動很有緣,「我之前拍戲意外愛上爬山,只要一有空就會揪朋友清晨上山去。」。

談及對運動的參與,Duncan則是聽到世界紀錄冠軍只花十分鐘就能登頂,驚訝直呼:「真的很厲害!因為我過去玩的是風帆,真來參加十分鐘可能都還爬沒幾層樓。」;田中千繪則是擔任過棒球開球嘉賓、並出席過高爾夫球等運動活動。

三位演員也分別為選手送上帶有象徵寓意的花束,莫允雯的向日葵表示「不斷向上追求太陽的向日葵,花語是象徵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Duncan則是準備竹子,笑說「我送上象徵步步高升的竹子。」;田中千繪則是獻上油菜花束,有加油的溫暖含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