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大S昏倒送醫傳言四起 夫汪小菲一早回應了

汪小菲與大S夫婦。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汪小菲與大S夫婦。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藝人大S(徐熙媛)27日驚傳昏倒送醫,原本敲好28日的通告行程,也都臨時喊卡。面對網路各式傳言四起,其夫汪小菲於上午在微博先報個平安,表示謝謝關心,昨晚已經沒危險了,但大S身體狀況還很不好,請外界給她些時間休息。

媒體報導,大S原本今天要參加吳宗憲主持的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未料在前夕突然昏倒,緊急送醫後並入院治療。由於大S曾因壓力及生產時的麻醉用量等因素,導致癲癇發作昏倒的病史,加上近來勤於瘦身,因而各種揣測之說再度四起。

《蘋果日報》報導,大S的經紀人對此回應,「她只是單純感冒而已,就是感冒、發燒,因為她沒有什麼體力,所以我們讓她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為什麼會這麼嚴重。」並透露大S的感冒大概一、兩個禮拜了。

經紀人還表示,「現在就是讓她好好地在醫院做檢查,讓醫生看診,才會知道結果,因為我也在等結果。」

汪小菲則在微博上寫道:「謝謝大家關心。熙媛昨晚已經沒有什麽危險了,但是身體狀況還是很不好。請大家給她些時間休息。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