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談婚事沒吵架 孟耿如與黃子佼探討共識

孟耿如30日出席新戲《高塔公主》首映記者會時,首度回應兩人沒有吵架,雙方是認為達成共識還需一些時間,「不急,未來再繼續討論。」(記者黃宗茂/攝影)
孟耿如30日出席新戲《高塔公主》首映記者會時,首度回應兩人沒有吵架,雙方是認為達成共識還需一些時間,「不急,未來再繼續討論。」(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日前黃子佼鬆口透露,將在2020年完婚,卻傳出雙方對於婚禮細節沒共識,婚事緊急喊卡。對此,孟耿如30日出席新戲《高塔公主》首映記者會時,首度回應兩人沒有吵架,雙方是認為達成共識還需一些時間,「不急,未來再繼續討論」。

孟耿如與黃子佼2014年大方認愛,小倆口雖有相差19歲,感情仍然穩定甜蜜。近來雖忙拍新戲,和男友見面時間很少,但她笑說不影響感情,「我覺得很OK!」

30日也正好是黃子佼46歲生日,孟耿如尷尬坦言最近真的太忙,都還沒有準備禮物,隔空向男友道歉,「希望有空可以吃個飯。」至於黃子佼沒收到禮物會不會生氣?她則笑說:「不會!情侶在一起久了生活就是這樣子。」

鄭茵聲初試啼聲演唱主題曲

《高塔公主》主演孟耿如、莫允雯、周群達、利晴天、王家梁、鄭茵聲、王牧語、田中千繪、藍鈞天、蘇達、林子珊齊聚亮相,分享拍攝的各種趣事,還上演疊疊樂戲碼。莫允雯與孟耿如呼巴掌的橋段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兩人提到這場戲都還是印象深刻,莫允雯也送上擁抱表達歉意。

而網紅團體「這群人」的團員鄭茵聲,在劇中演出充滿粉紅幻想的女孩,但她說:「大家都以為我就跟劇中鳥妹的角色很像,但其實我連跟女生出去泡溫泉都會害羞。」還透露曾與兩位閨蜜同時愛上一位男生的經驗。

鄭茵聲也初試啼聲演唱片頭主題曲《稻草》,直說自己看到片花時都差點落淚,「因為以網紅轉到戲劇演出,又能演唱片頭主題曲,我應該是第一個,在這之前連想都沒想過能有這個機會。」搞笑作勢下跪感謝劇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