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統一發票中獎 有人花15元成千萬富翁

財政部2日公布1、2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千萬元特別獎發票共有15張中獎。圖為示意照。(記者郭曜榮/攝影)
財政部2日公布1、2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千萬元特別獎發票共有15張中獎。圖為示意照。(記者郭曜榮/攝影)

【記者郭曜榮/台北報導】財政部2日公布1、2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新台幣1千萬元特別獎共有15張幸運中獎,其中有民眾到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的國軍左營醫院停車場停車,僅花15元繳費,就成了千萬富翁。

除了上述的幸運兒,還有7筆消費未滿100元就中千萬特別獎,有人在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的7-11便利商店,花費19元購買食品就中獎;另一位民眾則是在高雄市左營區菜公里高鐵路的7-11,花25元同樣是購買食品即中千萬大獎。

此外,200萬元特獎共開出9筆,最低消費金額為37元,民眾在高雄市彌陀區彌靖里中正路的7-11便利商店買食品中獎;其次是有人在台北市中山區興國公園西側的停車場,花75元繳納停車費就成為百萬富翁。

財政部賦稅署提醒,這期統一發票領獎期限為今年4月6日~7月5日,4月6日~8日適逢清明節假期,郵局該期間不提供兌獎服務,但對中五獎及六獎的民眾仍可至四大超商、全聯福利中心、美廉社等代兌領營業人處兌換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