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導演被塞消波塊 柯佳嬿搞笑玩自拍

柯佳嬿飾演嗆辣經紀人。(記者黃宗茂/攝影)
柯佳嬿飾演嗆辣經紀人。(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導演連奕琦打造時事嘲諷喜劇《市長夫人的秘密》13日舉辦正式預告發佈會,主演群張少懷、柯佳嬿、馬志翔一同出席分享拍攝過程。戲中飽受折磨的男主角張少懷,現場將導演連奕琦塞進消波塊中,逗得全場噴笑。

柯佳嬿與馬志翔也在旁搧風點火,馬志翔調皮地在導演臉上貼假鬍子,還假裝驚訝:「消波塊竟然會講話!」柯佳嬿則事不關己的玩起自拍。導演連奕琦不禁苦笑:「宣傳電影怎麼比拍電影還難!」

現場曝光電影海報與正式預告,廣告標語「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呼應每個角色特性:「諜」張少懷、「譙」柯佳嬿、「誘」陳喬恩、「謀」馬志翔、「謎」明道。導演連奕琦表示:「為了符合的核心概念『政治和愛情都是一場高明的騙術』!」

談及選角的過程,導演幽默地說:「我欠張少懷一部可以當男主角的電影,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這個好演員!」

連奕琦曾執導過《命運化妝師》、《甜蜜殺機》、《痴情男子漢》,喜好嘗試各類喜劇題材,電影創作風格多元。《市長夫人的秘密》4月22日在金馬奇幻影展閉幕首度放映,並於5月11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