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林子偉近況好 紅襪教頭:打擊持續進步

林子偉。(Getty Images)
林子偉。(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繼上場先發敲出2支安打後,林子偉15日再獲先發游擊手機會,繳出單場2安表現,並且跑回一分,波士頓紅襪最後以10:3修理巴爾的摩金鶯。

金鶯隊先發投手柯布(Alex Cobb)一局下出現亂流,送出一次保送,被敲4支安打,其中包括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的2分全壘打;紅襪先發瓦茲奎茲(Hector Velázquez)前2局則是大演三振秀,送出4張老K。

擔綱先發第九棒的林子偉,二局下將柯布的快速指叉球拉到右外野,形成一壘安打,可惜後面棒次沒有建樹;三局下馬丁尼茲(J.D. Martinez)敲出轟出陽春全壘打,紅襪拉開4分差距。

四局下一人出局,一壘上有隊友里昂(Sandy Leon),林子偉再次瞄準柯布的快速指叉球,敲出中外野安打,紅襪一、二壘有人,班寧坦迪(Andrew Benintendi)適時安打,里昂及林子偉回到本壘得分。

林子偉後面兩次打擊沒有建功,一次雙殺打,一次靠失誤上壘,總計4打數敲出2安,打擊率五成,瓦茲奎茲則拿下第二勝。對於林子偉的表現,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球隊正需要像林子偉這樣的守備,而打擊方面,林子偉其實有能力做得更好,也在持續進步中;他建議林子偉,可以藉由觸擊等其他方式,來增加自己的進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