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天使皇家延賽 大谷將強碰林子偉

大谷翔平,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對決堪薩斯市皇家之役,因下雪延賽,原定先發的大谷翔平,將改到18日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將有機會正面對決台灣球星林子偉,目前林子偉棒子火燙,12打數6支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

美國許多地區天候不佳,已經有6場比賽宣佈延賽,天使與皇家之役也因強風和低溫延至6月26日。「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原訂凌晨2點先發,也延後到18日早上10點對紅襪,將強碰剛升上大聯盟的紅襪台將林子偉。台灣的林子偉是紅襪內野手,11日升上大聯盟後,連三場有雙安打表現,守備也是滴水不漏。

大谷先發2場都奪勝投,主投13局飆出18次三振,防禦率僅2.08。大谷翔平對延賽有些失望,但也立即準備對紅襪打線的資料,他說:「我知道他們是一支偉大的球隊。」目前紅襪戰績是13勝2負,美聯東區第一,當天的先發投手則是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防禦率2.40,是聯盟最佳左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