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三劍客67分無用 公鹿吞2連敗

布朗。(Getty Images)
布朗。(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儘管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米德頓(Khris Middleton)和布萊德索(Eric Bledsoe)18日合力貢獻了67分,但是擋不住波士頓塞爾提克多點開花的火網,綠衫軍在布朗(Jaylen Brown)季後賽新高30分的帶領下,以120:106送給公鹿二連敗。

布朗首節就砍進12分,讓塞爾提克以33:22進入第二節。亞德托昆波帶領公鹿在次節展開反擊,開啟一波13:2的攻勢讓比賽回到原點,洛齊爾(Terry Rozier)三分遠投又讓綠衫軍甩開公鹿糾纏,半場終了以60:51再次取得領先。

第三節塞爾提克火力完成釋放,洛齊爾和布朗擔綱主秀,輪番飆分,孟洛(Greg Monroe)、霍佛德(Al Horford)及拉金(Shane Larkin)貢獻零星火力,以90:75拉大分數差距,第四節更在拉金突破上籃下,將差距拉大到20分,提早宣告公鹿的落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