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晨翔觀察女生肌膚 願意幫女友卸妝

SpeXial前成員晨翔20日出席保養品活動擔任一日店長。(記者陳柏州/攝影)
SpeXial前成員晨翔20日出席保養品活動擔任一日店長。(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SpeXial前成員晨翔20日以一日店長的身分保養品活動,他表示,其實會偷偷注意女生脖子的膚質,看肌膚狀況猜年齡。至於會不會幫女友保養或卸妝?他透露:「未來如果女友不愛保養,我會主動幫忙擦保養品,或是邀女友一起保養,增進感情。」

晨翔現場與粉絲玩互動遊戲,他表示,出席活動很開心也有點緊張,「不管什麼時候,我出席活動都還是會感到緊張,但是看到粉絲來這邊,心裡會比較有安全感,也感到好開心。」

母親節將近,晨翔說:「平常會送媽媽、姊姊保養品,而且送禮前會先詢問家人膚質狀況,也會偷偷注意媽媽化妝檯上的品牌。」而且平常就會在家中和母親討論保養,「都是我跟媽媽討論卸妝什麼的話題,但我其實是個兒子啊!我們家裡,去日本會花2、3個小時逛藥妝店的人,也是我,不是姊姊耶!」他笑說:「這狀況真的蠻奇特的。」

重視肌膚保養的晨翔也分享:「自己的皮膚偏乾,所以特別注重清潔、保溼,幾乎每天都會敷面膜,這樣才能讓肌膚好好吸收產品精華,達到最好的效果。除了特別注重自己及脖子的保溼,最怕女生痘痘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