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推動歷史巨變 3億人退出中共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22日舉辦全球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暨紀念「4.25」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9週年活動。圖為法輪功學員演煉功法。(記者陳柏州/攝影)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22日舉辦全球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暨紀念「4.25」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9週年活動。圖為法輪功學員演煉功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為聲援中國有3億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並紀念法輪功4月25日和平上訪的舉動,有超過5,000名法輪功學員22日在台北舉辦反迫害大遊行,並在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前舉辦記者會。與會的台商表示,由於法輪功學員19年來的努力,當前已有3億中國人看透中共的邪惡殘暴的本質,歐美日等國也都已開始覺醒。

法輪功自1992年從中國傳出後,25年來廣受世人所知,至今全球已有超過上億人學煉,然而法輪功的發源地──中國大陸,卻有許多法輪功學員至今仍遭受殘酷迫害。

1999年的4月25日,由於中國媒體不公正報導法輪功、且法輪功學員申訴時遭到警察暴力對待,因此超過1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整起上訪最終以和平落幕收場,被外界稱為中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理性和平大上訪。

同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不顧朱鎔基、胡錦濤等其他6名政治局常委反對,執意於當年的7月20日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至今19年過去,迫害仍在持續進行。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致詞時表示,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宗旨,和平理性、慈悲良善,修煉人身心靈健康都得到很大的提高。現在已經洪傳全球一百個國家以上。目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及法輪大法已經獲得1千8百多項的褒獎讚譽,包括美國、加拿大、亞洲、歐洲、澳洲等各國政府與議會,都肯定法輪功對社會、對人類的偉大貢獻。

「若非中共殘暴 怎會這麼多人退出?」

「然而,全世界只有中共殘忍蠻橫、無法無天的迫害信仰自由,包括法輪功和基督教、佛教、少數族群宗教等,而且至今仍在持續」,張錦華說,中共建政68年製造各種迫害,據歷年來報導和紀錄,包括奪走8千萬無辜中國人民的生命,摧毀傳統文化、破壞生態環境、迫害信仰人權、泯滅良善道德。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22日舉辦全球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暨紀念「4.25」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9週年活動。圖為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發言。台灣法輪大法學會22日舉辦全球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暨紀念「4.25」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9週年活動。圖為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發言。(記者陳柏州/攝影)

此外,中共還藉由殺人如麻、酷刑折磨、活摘器官、株連九族、因言治罪等,撒下了恐怖大網,不但控制中國境內人民,也延伸至其他自由國家。張錦華表示,如果不是中共統治的殘暴本質,造成中共建政以來的各種邪惡鬥爭殺戳,怎麼會有這麼多中國人自願選擇退出中共邪黨組織?

自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發布、揭露中共邪惡殘暴的真相後,至今14年來,退黨人數越來越快,平均每天有近10萬中國人自願三退,堪稱為當代中國最深刻的精神覺醒運動。

三退非參與政治 非奪取權力

「它不是參與政治,亦非奪取權力;是從道德基點出發的心靈救贖運動」,張錦華表示,當前已有3億中國人民認識到,「中共」不等於「中國」,愛國不等於愛黨。反對中共,才是支持真正的中國,支持真正有中華文化內涵的中國。

美國國會議員羅拉巴克曾說,「我敬仰你們法輪功學員的勇氣。因為你們沒有怯懦,在暴虐面前站出來;因為你們向暴力迫害者提供一種新的選擇;因為你們看重的是積極向上的事情,而不是去簡單地攻擊權力擁有者。」

張錦華說,近30年來,西方各國每年投入數千億美元到中國市場,試圖用資本主義改變中國的共產體制。但事實證明,這些投資並沒有讓中國走上自由民主、中共也沒有改變。反藉由外資輸入的技術和資本,使中共更加蠻橫和強化控制,從媒體到互聯網、從言論到思想、從經濟到信仰,中共建構了龐大的「全民監視網」嚴控人民;還把謊言與腐敗輸出全球。

前中國瀋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2005年在加拿大公開聲明退黨。韓廣生說,他的經歷使他認清中共的殘暴、反人類的行為; 他對中共非常絕望。他不想做中共的幫凶、劊子手, 所以選擇離開。他說,「脫離中共是我一生中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

韓廣生更說,當中國人民都與它劃清界線時,就是中共崩潰瓦解的時候。

「是的,只有選擇退黨,不再與邪惡為伍,就是邪惡解體的時刻。」張錦華呼籲,當人們都選擇善良,遠離邪惡時,光明就會到來,「這個日子已經越來越近了。」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法輪功團體是中國當前受到中共最大迫害的群體,這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將近19年仍未停止。朱婉琪非常沉痛的說,法輪功目前所揭露的迫害真相,「不過是冰山的一角」,中共不只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還且把法輪功學員當作人體產業的供體及原料,甚至還有更殘暴的真相有待揭露。

律師籲法辦迫害元凶

朱婉琪呼籲,大權在握的中國最高領導人,應該在當前的歷史時刻,成為新中國的推手,即刻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結束中共政權。否則如果迫害法輪功的政策繼續、反人類罪的活摘器官繼續,只會讓數不清的血債繼續累積下去,當權者將成為中共邪黨的替罪羊。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22日舉辦全球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暨紀念「4.25」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9週年活動。圖為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發言。台灣法輪大法學會22日舉辦全球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暨紀念「4.25」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9週年活動。圖為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發言。(記者陳柏州/攝影)

她強調,中共遲早是要解體滅亡的,當權者沒有必要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同歸於盡,應做出順天應人的選擇。

台商受迫害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表示,自己1999年時也在中國投資,親身經歷中共「假執法、真搶劫」的過程,當時中共派人把他的工廠設備、模具等所有東西全部拿走。他說,據中共自己的統計,台灣政府開放台商到中國投資後,約有9萬起台商被迫害事件,沒有一件能夠討回公道,「這就是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下的掠奪台商故事。」

高為邦說,1999年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前往中南海和平上訪,當時他人在北京,親眼見證中共如何汙衊法輪功的過程。中共先是抹黑、製造多起造假新聞,聲稱法輪功學員要切腹找法輪,隨後便定性要銷滅法輪功,還採取酷刑、勞教、甚至活摘器官謀利。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22日舉辦全球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暨紀念「4.25」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9週年活動。圖為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發言。台灣法輪大法學會22日舉辦全球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暨紀念「4.25」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9週年活動。圖為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發言。(記者陳柏州/攝影)

「19年過去,台商被掠奪的事仍然存在,而法輪功被迫害的情形也沒有減少,但法輪功學員卻並沒有因此消沉,還成立各種媒體,包括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等,揭露中共的邪惡」,高為邦說。

高為邦表示,也因為法輪功學員的努力,今天才有3億中國人採取退出黨團隊,看透中共的邪惡殘暴的本質。也正因為這樣的努力,讓美國、日本、歐洲等國家,開始認識到中共的邪惡與滲透的情形,紛紛開始覺醒。

「現在美國總統川普說,他每天都要看《大紀元》,也是因為這個原因」,高為邦表示,川普會對中共的情況非常了解,而且對中共頻頻出招、招招致命,「代表中共的好日子已經結束了,而苦日子才剛剛開始,推測未來1年應該有翻天覆地的變化,非常佩服法輪功學員契而不捨的堅持與努力,終於看到了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