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四二五」政治構陷 江派黑手待拿下(下)

⊙楊寧
接上文

這個何祚庥曾多次在媒體上公開批判法輪功。1999年4月19日,不少法輪功學員來到天津教育學院反映情況,因為其所屬的雜誌《青少年科技博覽》刊登了何祚庥寫的一篇攻擊法輪功的文章。起初,雜誌社的編輯們同意更正,但次日卻改變了態度。隨後來反映情況的法輪功學員越來越多,23日,天津警方進入學院,逮捕了40多人,並宣稱有什麼問題,可以去北京反映。而這正是羅幹構陷法輪功的第一步。

其後,各地法輪功學員聽說後,紛紛前往北京上訪。最初,上訪學員主要聚集在府右街國務院信訪辦周圍,後來因為人多,所以人流又延長到長安街和北海,但緊靠中南海圍牆的人行道上沒有學員,只有警衛和警察。從現場影像看,學員們秩序井然,並沒有影響交通。

另據現場多名法輪功學員回憶,當天中南海所在的府右街路口,原本設有路障阻止行人進入,但當天上午8點左右,警方突然打開路障,引導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南海西門對面。而這在中共隨後的鎮壓中「包圍中南海」成為了主要理由。這無疑是羅幹構陷法輪功的第二步。

因為據說公安部早在上訪前三天就掌握了相關訊息,才有了法輪功學員幾點幾分從何處乘何種交通工具來京的影像;也只有警察,才能撤掉路障,引導學員來到中南海,形成事實上的「包圍」,為鎮壓製造理由。據說這個主意是何祚庥告訴羅幹並由其下令的。兩人還勸說「心眼小得不行」的江澤民躲在防彈車裡「實地考察」,使後者妒火中燒,並最終發動了迫害。

主管迫害法輪功的羅幹由此更得江的器重,而其在10多年的鎮壓中也是罪惡累累。在習近平過去5年的反腐中,拿下了不少貪腐嚴重的江派高官,而他們都是積極迫害法輪功者。至於羅幹家族的貪腐醜聞雖然一再被曝光,但作為「四.二五」的構陷者和鎮壓的劊子手之一的羅幹和其親戚何祚庥,至今仍逍遙法外,這如何對得起那麼多的死難者和被迫害者?

而「四.二五」構陷法輪功的黑手除了羅幹、何祚庥,還有公安系統中的具體的執行者,比如當時的天津政法委書記宋平順、公安局副局長武長順、北京公安局國保總隊總隊長張越。這三人中宋平順於2007年「自殺」,而後另外兩人則先後落馬,業已應了善惡有報的天理。天理昭昭,疏而不漏,沒有人在做了壞事後可以逃脫懲罰。

或許,如果沒有羅幹、何祚庥等人的構陷,未必有什麼「四.二五」上訪。如果朱鎔基的和平解決為江和中共其他領導人所認同,或許也不會有之後的慘烈。但歷史不能假設,當羅幹、何祚庥這樣為了一己私利而製造事端的小人,與凡事都須占盡風頭的小人江澤民一拍即合後,一件逆歷史潮流和民眾意願的蠢事就這樣發生了。

它們雖然在彌天大謊的掩蓋下動用龐大的國家機器和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破壞著人們的正信,但真相是無法被掩蓋的,十幾年過去,法輪功真相為越來越多的世人所知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拋棄中共,3億人「三退」就是明證。而構陷者如羅幹、何祚庥,迫害發動者江澤民等,不僅在多國被起訴,而且業已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且等待著上天的懲罰。而「四.二五」也將在歷史中留下永恆的一頁。(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