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到父親墓園慶畢業 場景令女孩淚盈眶

畢業舞會女孩攜伴到警察父親墓園,卻意外看到讓她熱淚盈眶的情景。(推特擷圖)
畢業舞會女孩攜伴到警察父親墓園,卻意外看到讓她熱淚盈眶的情景。(推特擷圖)

【記者吳英/報導】美國一名女孩警察父親2013年因公殉職,她在高中畢業舞會那天帶著男伴來到父親安息的墓地,想要和爸爸分享完成高中學業的喜悅,沒想到迎來讓她驚喜熱淚盈眶的事。

席艾拉・布拉德韋(Sierra Broadway)的父親是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警察局(Indianapolis 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IMPD)的警察,他在2013年一次任務中遇害,給席艾拉留下無限遺憾,最摯愛的爸爸再也無法參與她人生中的重要旅程。

2017年5月,席艾拉完成高中學業,即將參加畢業舞會。她想要讓爸爸分享喜悅,決定在舞會當天帶著男伴布洛克(Brock Spayd)及攝影師到父親永息的墓地拍照留念。

布洛克的媽媽是當地馬里恩縣警長辦公室(Mari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的隊長,當她得知席艾拉的想法後,秘密地安排一個計劃,發動印第安納波利斯市警察局和其它地區的警察同仁,讓席艾拉與父親的相會更別具意義。

她的想法獲得IMPD的熱烈回應,當天陽光燦爛,數十名警察以及二隻巡邏馬來到席艾拉父親的墓地,列隊迎接席艾拉。

完全不知情的席艾拉,和布洛克坐著車子來到墓園時,看到這麼多爸爸過去的同事在等著她,完全驚呆了。IMPD記錄的整個過程,並在影片中說:「過去有許多歡笑、一些淚水,最重要的是,心中有愛。」

「席艾拉,此時此刻,我們知道妳的父親正在天堂上看著妳,他曉得妳的警察家人將永遠陪伴著妳。」

席艾拉雖然失去了父親,但是那天整個「警察家庭」溫暖了她的心,她開懷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