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BBoom BBoom》登今年韓國首破億MV

MOMOLAND《BBoom BBoom》登今年韓國首支YouTube點擊破億MV。(網路影片擷圖)
MOMOLAND《BBoom BBoom》登今年韓國首支YouTube點擊破億MV。(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女團MOMOLAND所屬經紀公司DUBLE KICK COMPANY今(23)日表示,MOMOLAND於今年發行的《BBoom BBoom (뿜뿜)》於YouTube的1theK頻道釋出的MV觀看次數突破1億。該曲也是2018年韓國國內發行的所有專輯作品中,第一支點擊破億的MV。

MOMOLAND於今年1月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GREAT!》,以主打歌《BBoom BBoom(뿜뿜)》於各大音樂節目中拿下好成績,該曲更於2月在《M Countdown》獲得四個冠軍,並於《Music Bank》獲得五冠。該曲在為期10週的宣傳期結束後,仍於音樂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經紀公司表示,MOMOLAND的《BBoom BBoom(뿜뿜)》不只是於韓國國內,在海外也受到大家喜愛,對此感到非常高興。此外,由於該曲MV的高人氣,於日本、中國及越南及歐洲等地都引發舞蹈模仿熱潮,因此經紀公司也正在準備MOMOLAND的海外活動。

MOMOLAND是由韓國選秀節目《尋找MOMOLAND》而選出,並於2016年11月出道的女子團體,由Hyebin(慧彬)、Yeonwoo(妍雨)、Nayun(娜允)、JooE(珠伊)、Ahin(娥仁)、Taeha(泰河)、Jane、Nancy及Daisy所組成。

上月宣告將於6月13日正式以日文版《BBoom BBoom》於日本出道的MOMOLAND,6月15日起將在大阪及東京舉行首次粉絲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