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侯佩岑想跟華仔結親家 訓練兒子唱忘情水

侯佩岑27日出席香水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侯佩岑27日出席香水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星侯佩岑27日出席香水活動,聊起最想要的母親節禮物,就是希望與先生計畫家庭旅遊,能夠和全家人24小時都黏在一起。她也打趣說自己是劉德華的粉絲,希望有機會結成親家,回家就開始訓練兒子唱《忘情水》給未來的岳父聽。

侯佩岑與黃伯俊結婚7年,育有2子。她笑說目前3歲的大兒子伊恩很會講話,更會管媽媽的穿著,不准她穿短褲、短裙出門,有次還拿長褲要她換上,伊恩會告訴媽媽說:「我想要你cover(蓋)起來。」讓她直呼大兒子貼心又可愛。

由於小孩現在非常著迷恐龍,所以侯佩岑找了許多恐龍書籍、學會唱恐龍歌,她笑說:「我知道很多種恐龍的資訊,還學了很多恐龍的歌,我也不敢相信我知道。」

出席香氛活動,侯佩岑分享自己喜歡隱約而不經意地散發香味,淡淡清新的味道,會讓人感覺很有氣質,而且每個人身上所散發的味道都是有記憶的,有一次伊恩不小心打翻她的香水沾上身,甜笑著跟侯佩岑說:「媽媽,我今天一整天都像是跟妳在一起一樣。」

小兒子病情待觀察

至於小兒子Eason出生時罹患「ABO新生兒溶血症」,至今仍找不出病因。侯佩岑心疼透露,小兒子上個月才輸血,目前固定到醫院驗血紅素,醫生也判斷病情應該與溶血症無關,需要時間再觀察看看。

大兒子伊恩會關心弟弟問:「弟弟怎麼了?」甚至有時候想親弟弟,但侯佩岑擔心感染,所以僅讓親額頭、腳等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