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GOT7巡迴演唱會 6月中旬抵台

韓國男團GOT7於4月29日宣布了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日程。(CCE 中華文創娛樂提供)
韓國男團GOT7於4月29日宣布了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日程。(CCE 中華文創娛樂提供)

【記者劉宇涵/綜合報導】3月甫回歸歌壇的韓國人氣男團GOT7,於29日宣布了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日程,確定將於6月16日訪台開唱。

2014年出道到現在,GOT7即將三度為粉絲們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預計先於5月舉行世界巡演首爾場,在創下完售紀錄的同時,也宣告了此次世界巡演的起航。

今日,他們確定6月16日將在新北市工商展覽館舉辦「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 IN TAIPEI」,屆時GOT7將透過不同種類的音樂風格,展現該團動感的吸引力與舞蹈才華,以及歌曲舞蹈帥氣的姿態。

此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將在曼谷、巴黎、LA、紐約等全世界17個城市舉行。GOT7在拓展巡演版圖的同時場館規模大幅提升,即將啟動世界巡演之旅。

此外,據「韓星網」報導,GOT7同時也正悄悄準備回歸日本歌壇。JYP娛樂此前於26日宣布,GOT7將發行最新日語單曲《THE New Era》,並公開了MV預告。而在發布專輯之前,他們於下個月將會在日本展開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