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Matzka出輯誇小S 否認抄襲自由發揮

歌手Matzka 4月30日在台北出席新專輯發片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歌手Matzka 4月30日在台北出席新專輯發片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歌手Matzka於30日舉辦新專輯《Matzka Station》發片記者會,新歌《早晨瑜伽》找來小S(徐熙娣)合作,聊起合作機緣,他表示是自己的想法,雖然很多人都認為林志玲是第一名,但他更喜歡小S,「我們就覺得她很性感,身材好到我們所有人都讚嘆!」誇她不管甚麼扮相都能駕馭。

不過,有網友認為《早晨瑜珈》MV和2013年,自由發揮推出的《GYM》邀請韓國著名運動健身教練鄭多燕助陣雷同。對此,MATZKA否認說:「不會啊,這是兩回事,我們是Breaking、 popping風格,很Old School。」他也自嘲雖然曾經是街舞男孩,但現在已經「走山」,跳舞一分鐘差不多就得休息一下。

唱片公司整人過三關,MATZKA現場分別挑戰「真柔軟」、「真男人」、「真大氣」等三關,考驗腰力、體力及舌功。其中一個吹整排蠟燭的考驗,看似中氣十足的MATZKA,一吹只滅了兩根蠟燭,逗笑全場。

而Matzka也為了新專輯造型勤健身,從118公斤瘦到103公斤,他笑說:「我就是要降到我覺得健康的體重,我怕太瘦會太帥,畢竟瘦了以後路比較廣,路上回頭率有變高一點點,不過頂多參加party聊聊天,感覺點到為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