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爵士反噬火箭 系列賽扳平

英格斯。(Gene Sweeney Jr./Getty Images)
英格斯。(Gene Sweeney Jr./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能進入第二輪的球隊都不是泛泛之輩,猶他爵士用實力來證明,英格斯(Joe Ingles)貢獻7記三分球拿下27分,及戈貝爾(Rudy Gobert)和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分別有「雙十」表現帶領下,在客場以116:108將休士頓火箭擊落,系列賽追成平手。

上半場爵士中鋒戈貝爾與超級新人米契爾內外線聯手攻下27分,力抗哈登(James Harden)的21分,半場打完,爵士64:53取得雙位數的領先。第三節一開始,卡佩拉(Clint Capela)籃下拿下6分,保羅(Chris Paul)三分追擊,哈登也中距離跟進,火箭瞬間拉出16:5的逆襲,將分數追成69:69平手。

高登(Eric Gordon)和卡佩拉繼續點火,火箭一度4分超前。但是爵士展現出拼勁,伯克斯(Alec Burks)和米契爾領頭反撲,雙方開始分數拉扯,一直到讀秒前6分57秒戰局才出現變化。

爵士最佳第六人克勞德(Jae Crowder)先是三分球入袋,米契爾跟進籃板的強力補灌,英格斯三分補刀,爵士打出16:8的攻勢,有著主場優勢的火箭自是不輕言放棄,保羅三分外線追到6分差,但是米契爾最後43秒投進2分,也宣告火箭的落敗,讓拿下全場最高32分的哈登黯然離開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