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達比修成傷兵 曾仁和有望遞補

曾仁和,圖為資料照。(Dilip Vishwanat/Getty Images)
曾仁和,圖為資料照。(Dilip Vishwanat/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因類流感被芝加哥小熊放進10天傷兵名單,同樣在小熊的我國小將曾仁和,原訂8日在3A的出賽臨時遭取消,或將頂替達比修有先發,但截至發稿前,球團仍口風緊閉未證實。

小熊球團8日宣布,將在9日先發對戰馬林魚的達比修有,因感冒進入10天傷兵名單。而空缺的投手位置,據《芝加哥論壇報》指出,或由我國曾仁和來填補戰力,因為他在8日賽前突然被取消先發,也許是被小熊從3A升上大聯盟。

若曾仁和9日頂替達比修有先發,將成為我國本季第4位在大聯盟亮相的台灣球員。他本季在3A已先發6場,繳出8.04的防禦率,吞下4敗、勝投未開張;同樣一勝難求的達比修,本季出賽6場,吞下3敗,防禦率6.00。

小熊於8~10日與馬林魚進行三連戰,效力馬林魚的我國左投陳偉殷,預計將在10日先發對戰小熊,尋求他本季第二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