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科技要聞

感恩母親貼文多 臉書推出新花樣

Facebook和Messenger推出新方式來慶祝母親節。(臉書網頁截圖)
Facebook和Messenger推出新方式來慶祝母親節。(臉書網頁截圖)

【記者陳懿勝/綜合報導】母親節將至,Facebook發現每年母親節,人們在Facebook上發布關於母親節的貼文數遠超過其他任何主題,臉書昨(9)日表示,將在Facebook及Messenger推出卡片、照片濾鏡或是主題背景的貼文等方式,讓人們表達對母親的感謝。

根據調查,在2017年母親節當天,許多人會在Facebook發布關於母親節的貼文,其數量超過其他任何類型,而且Messenger的使用量也會在此時登上高峰。

為了慶祝母親節,Facebook宣布,今年母親節當天,使用者能在動態消息上看到母親節快樂的祝福訊息,也能在訊息頁面使用卡片、照片相框、透過相機發布貼文或是發布主題背景的貼文等方式,表達對於母親的感謝。

Messenger Camera則推出主題濾鏡和貼紙,透過照相功能表達對母親的感激,也能夠邀請全家一起加入群組視訊通話,一起來互動慶祝母親節。

Facebook表示,母親不僅在家中和朋友圈中扮演無條件奉獻與支持的角色,在各個社群中亦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Facebook希望和大家一起慶祝母親節,並向全天下的母親表達感謝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