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912娶周揚青? 小豬:不要信假冒的親友

藝人羅志祥5月21日在台北出席開幕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羅志祥5月21日在台北出席開幕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月初被週刊爆料,將於9月12日周揚青30歲生日當天迎娶她。對此,他21日出席甜點活動時,強調若有喜訊,一定會親自宣布,才是負責任的行為,「我親友是誰?不要相信。」

小豬忍不住直呼:「What the…蝦米!?我都不知道,我也覺得莫名其妙,一覺醒來,我的人生終身大事都幫我處理好了。」他表示現在還沒有求婚,對於結婚也還早。

至於豪擲2.7億元「買新房」傳聞,小豬表示那是早就已買的。對於爆料打通兩間房屋作為新房之用,他幽默回應:「從3樓到8樓耶,難道要跟中間的鄰居說借過嗎!」

感情保持新鮮感

擁有自創潮牌的小豬,現在跨足餐飲,擔任創意總監製作甜點。孝順的他表示會下廚的男生很帥氣,母親節還曾親手做蛋糕獻給媽媽,也考量到長輩健康降低甜度。

他表示好的甜點應甜而不膩,那交往邁入第7年,感情如何維持甜而不膩?小豬說:「要讓煙火繼續燦爛保持新鮮,要一直點燃,不斷有火花,不是看過一次就過了,要有新鮮感,就要持續給驚喜。」

好友蔡依林(Jolin)專精翻糖蛋糕,兩人是否有機會一較高下?小豬謙稱私下會請她試吃:「她更厲害,我希望客人吃完開心最重要。」

另外,網紅陳沂曾批小豬「肉體斂財」,雖被法院判賠30萬元並登報道歉,但現在臉書發文仍然tag他。對此是否感到困擾?小豬無奈表示:「為什麼要討論她?她不值得討論,前輩教她做人比較重要,而不是亂攻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