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韓國際美容賽 屏科大時尚系奪4金

屏科大時尚設計系一年級學生何秀蓉(右)、何羿璇(中)、蕭宜婷(左),於2018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奪得4金4銀。其中何秀蓉獲得三冠王佳績。(屏東科技大學提供)
屏科大時尚設計系一年級學生何秀蓉(右)、何羿璇(中)、蕭宜婷(左),於2018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奪得4金4銀。其中何秀蓉獲得三冠王佳績。(屏東科技大學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2018年國際美容藝術大賽日前於韓國舉行;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時尚設計與管理系何秀蓉、蕭宜婷、何羿璇3位學生,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抱回4金4銀,其中何秀蓉在臉部皮膚美容、睫毛延長技法、脫毛技法皆獲金獎,獲得三冠王佳績,表現亮眼。

屏科大時尚系副教授陳秀足說,「時尚系學生有吃苦耐勞特質」,常利用下課後留下來做賽前準備直到深夜,不斷重複練習及修正,將每一項技巧練習到非常嫻熟,及積極參加各種比賽,從中獲取許多實戰經驗;這次比賽能扎實不浮華及兼具美學的技法,受到評審的肯定,賽前的努力與辛苦都值得了。

韓國國際美容大賽,今年共有來自韓國、台灣、中國、泰國、馬來西亞、香港等上千名國際好手共同競技。其中何秀蓉在臉部皮膚美容、睫毛延長技法、脫毛技法等三項皆獲金獎,蕭宜婷在背部護理(沙龍)也榮獲金獎,在指甲護理及臉部皮膚美容,獲得銀獎。何羿璇同在睫毛延長技法與指甲護理皆獲得銀獎。

獲三項金獎的何秀蓉說,學習過程中她覺得成功的關鍵來自耐心,無論在比賽還是服務客人的過程,唯有耐心做好每個一步驟,才能把作品還有服務做到最好,她希望未來能有自己的工作室,盡情發揮所長服務更多客人。

3位獲獎得主21日在屏東科大美妍實習中心進行示範,不管在服務還是技術都媲美專業級人士; 3位同時也表示,感謝學校提供美容實習場域,讓學應用在實務上,有了經驗累積,讓技巧更加熟練,是此次能獲獎的最大助力。

獲得三冠王佳績的何秀蓉示範美睫嫁接。獲得三冠王佳績的何秀蓉示範美睫嫁接。(屏東科技大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