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婚紗童話風~星星系列 手工刺繡仙氣逼人

細緻閃耀的弧度設計,凸顯女人優美肩線。(紗法亞精品婚紗提供)
細緻閃耀的弧度設計,凸顯女人優美肩線。(紗法亞精品婚紗提供)

文/記者廖蔚尹
位於板橋的紗法亞精品婚紗,於今年春夏獨家推出多款星星系列手工婚紗,整片裙襬延展有如星海般夢幻,仙氣逼人,企圖擄獲新娘們的少女心。
細緻的手工白紗蕾絲刺繡裙擺。(紗法亞精品婚紗提供)細緻的手工白紗蕾絲刺繡裙擺。(紗法亞精品婚紗提供)

水晶肩紗 裸膚蕾絲細節

其中一款融入水晶肩紗的時尚元素,落卡肩弧度突顯女人優美肩線,上身刺繡為水鑽點綴,搭配裸膚蕾絲細節,增添華麗貴氣感。裙身以立體編織蕾絲與百年精工刺繡,塑造新娘細膩優雅的一面。

上身刺繡水鑽搭配裸膚細節,優雅時尚。(紗法亞精品婚紗提供)上身刺繡水鑽搭配裸膚細節,優雅時尚。(紗法亞精品婚紗提供)

法式蕾絲刺繡裙擺  

而法式蕾絲刺繡的裙擺,營造童話公主氛圍,同時又帶有知性感。頭紗以法式頭紗帽胚,層層不規則手工柔紗,讓整體線條更為浪漫。

不規則的法式頭紗帽胚,讓整體線條更為浪漫。(紗法亞精品婚紗提供)不規則的法式頭紗帽胚,讓整體線條更為浪漫。(紗法亞精品婚紗提供)

穿著刺繡白紗穿梭森林中,突顯女人味的蕾絲設計,以及強調身材的裸膚細節,宛若仙女飄逸其中,讓女人成為最獨特迷人的美麗新娘。◇

星星系列手工婚紗,猶如仙女般優雅迷人。(紗法亞精品婚紗提供)星星系列手工婚紗,猶如仙女般優雅迷人。(紗法亞精品婚紗提供)
紗法亞Sapphire全球限量珍品手工婚紗。(紗法亞精品婚紗提供)紗法亞Sapphire全球限量珍品手工婚紗。(紗法亞精品婚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