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曾之喬三十而立出書 忍痛推掉戲劇邀約

王子(邱勝翊)(左)、曾之喬(右)30日出席代言活動時尚秀。(記者陳柏州/攝影)
王子(邱勝翊)(左)、曾之喬(右)30日出席代言活動時尚秀。(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曾之喬與王子(邱勝翊)合演的《稍息立正我愛你》又要在網路平台復播,兩人30日出席代言活動時尚秀,回憶拍戲時徐詣帆喜獲千金,因此將女兒取名為曾之喬劇中名字「少曦」,曾之喬也因此當乾媽。

曾之喬將滿30歲,年底將推出一本記錄心路歷程的書,並結合音樂作品。她為籌備內容,忍痛推掉不少戲劇邀約,也希望未來別再接太多充滿粉紅泡泡的愛情戲,想挑戰冒險性的角色。

而王子今年都在國外拍戲為主,他笑說因為跟弟弟毛弟住一起,有時候忙到乾脆把臭衣服扔進毛弟的洗衣籃,還笑說想聲控毛弟幫他做菜。

兩人睽違一段時間再聚首,笑說不僅同屬一個公司,就連發唱片的宣傳期、海外演出都很相近,就連從團體出道的經歷也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