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海島旅行必備「速顏妝」 守護透亮美肌

夏季旅遊務必做好防曬。(屈臣氏提供)
夏季旅遊務必做好防曬。(屈臣氏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暑假將至,兩個月的假期不妨來趟海島之旅,還沒決定好要去哪裡度假沒關係,學會旅行必備「速顏妝」,讓妳化妝保養不再慢吞吞,除了充分享受海島風情,說不定還能來場甜蜜邂逅。

藥妝通路屈臣氏專業美容顧問分享海外出遊必備「速顏妝」,快速上妝、做足防護,不用擔心旅遊行程滿檔沒時間化妝,或是海島烈日曝曬,無法盡情展現迷人風采。

第一招—「抹」力四射:好不容易出國當然想好好展現自己,卻又擔心花太多時間打扮而壓縮旅遊的時間,素顏霜就是旅遊救星,快速輕鬆完妝,打造出自然不造作的妝感,行程緊湊也不怕。

第二招—魅力「噴」發:5月底連日高溫破紀錄,更不可小看海島夏天強烈紫外線的威力,出門前噴上乾爽的防曬噴霧,可快速完成全身防護,無論臉部、身體、甚至是頭髮都可以使用,對於背後等不易塗抹的地方也方便噴。若有舒涼保溼配方,還能讓肌膚感受瞬間清涼,整天在外都安心遊玩。

第三招—無「卸」可擊:玩了一整天,回到飯店後別忘了使用卸妝品,夏季使用水感無油配方,能清爽卸淨殘妝,安心入睡、為隔天的旅程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