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JJ金曲壓軸演出 媽媽當幸運物

林俊傑。(台視提供)
林俊傑。(台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獲封「行走的CD」的JJ林俊傑,23日擔任金曲獎壓軸演出,他這次入圍6項大獎又受邀表演,堪稱「金曲最忙藝人」。是否會帶什麼幸運物來延續前幾屆的好運?JJ分享媽媽就是他的「幸運女神」,屆時將全程陪伴參與典禮。

3度問鼎金曲歌王寶座,他表示期待、也會坦然面對。入圍的6項獎項中,最希望拿下的是「最佳專輯獎」,因為這張專輯只要少了任何一首歌就不完整了,而且這張專輯對他而言意義非凡,就像是用音樂寫給大宇宙的一封瓶中信。若能獲獎,他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想好好放個假,帶著同事與家人,去旅遊放鬆一個禮拜。

林俊傑表示現在做音樂的目的,已不是爲了證明自己,而是希望透過音符,把正面能量傳遞給大家,將這樣的理念融入金曲獎的表演。他回顧15年來音樂路的心路歷程,將音樂比喻成是促使光點閃爍的力量,也是彼此共同的語言,可以串聯每一個光點,期盼傳遞對生命的熱情、堅持與感動。

42人跨國團隊AR 

金曲獎首度使用好萊塢電影等級的NCAM 廣播級即時AR攝影機3D追蹤系統,以「翻轉小巨蛋」的AR特效來呈現,也是台灣首次在LIVE表演運用。這次演出合作演出的跨國團隊陣容堅強,不僅與臺北愛樂管弦樂團及台、美結合的樂團,共42位樂手一同合作,還邀請到國際舞蹈家簡珮如跨界演出。

《2018GMA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將於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當天下午4點50分起將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