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老蕭發片骨裂疼 緊張備戰主持金曲 

歌手蕭敬騰(老蕭)(左)19日在台北出席《欲望反光》發片記者會,藝人曾國城(右)擔綱主持。(記者陳柏州/攝影)
歌手蕭敬騰(老蕭)(左)19日在台北出席《欲望反光》發片記者會,藝人曾國城(右)擔綱主持。(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蕭敬騰(老蕭)忍著手指骨裂疼痛,19日出席《欲望反光》發片記者會時,今年擔綱主持金曲獎,主持人曾國城吃味的說:「連金曲獎都要主持,害我們沒工作了!」老蕭謙稱:「我這輩子不會再碰了!只有這一次。」

原本活潑的蕭敬騰面對金曲主持話題,幾度語塞顯得緊張壓力大。媒體追問主持的橋段與準備進度,他三緘其口不透露,只說:「就在準備中。」往年金曲主持人常因時間掌控不佳、冷場等原因遭觀眾批評,蕭敬騰表示:「我決定就讓大家罵了!就讓大家修理。」

首次接下大型典禮主持,蕭敬騰坦言已經做好了被罵的準備,先給自己大概打個80分,「記腳本應該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事情,但我已經做好被罵的準備,我決定接的時候,就決定要被大家罵,大家可以來好好教訓我。」

為了不影響心情,何時才會去看網友評價?蕭敬騰則笑說:「可能半個月後吧!」他並強調越在意的事情,就越不想去滑手機看,「我自己知道我做的程度是多少,會有正反面評價,不要被影響。」現在希望快點把典禮主持完,好好的去打球運動。

剛結束《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小巨蛋演出,現在又要發片、準備主持,行程滿檔。媒體好奇如何分配時間、會不會壓力大到失眠?蕭敬騰表示工作量還能應付,最近要做的事情太多,宣傳還要背典禮腳本,沒有失眠。

不過,日前因打球傷到小拇指造成骨裂,去醫院施打消炎麻藥處理,已一個多月沒打球運動,讓他相當困擾,連洗頭、穿衣服都會弄痛,他痛的直呼:「乾脆把小拇指剪掉算了」。還搞笑地翹起小指。

蕭敬騰跨足歌唱、主持、戲劇和電影等領域,唱片公司特製「千手老蕭」象徵多才多藝。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他將於7月15日舉行全亞洲唯一一場的《讓騰為你唱情歌》粉絲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