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藝海漫遊

國際攝影大師——鄭培書在台首展

鄭培書展出作品。(德廚提供)
鄭培書展出作品。(德廚提供)
【大紀元訊】

亞洲史上第一位國際攝影藝術聯盟(FIAP)董事會成員、資深攝影藝術名家鄭培書(David Tay),應德廚集團邀請,25日來台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首展。 

鄭培書攝影資歷逾57年,曾獲無數獎項與榮譽,包括國際攝影藝術聯盟榮譽卓越榮銜和大師榮銜、英國皇家攝影學會(RPS)博學會士與芬頓獎章等,並且是新加坡文化藝術最高榮譽的新加坡文化獎首位攝影藝術家得主,長任新加坡攝影學會會長23年。他多次主辦國際活動,如1980年的世界攝影大會、1994年的世界相機展、2001和2003年的亞洲攝影與影像展、2003年世界攝影記者大會等。 

鄭培書曾任新加坡首要雜誌出版社總裁,傳媒職涯使他富於人文情懷,長期深入了解亞洲各國老齡化的議題,並走訪各地城鄉,結合誠摯的溝通、細膩的觀察、高超的技巧,拍攝一系列以銀髮族為主角的照片,此次在台首展,以「不負銀色年華」為主題,透過德廚集團精心策展,呈現出生命經時光打磨後,獨有的沉厚內蘊與動人光芒。 

相對於黃金歲月,「銀色年華」指的是銀髮族歷經時光淬煉與沉澱後所獨有的風華。「不負」,則點出作品中的人物,無論處於何種生活情境,都仍綻放深厚的生命力量。

 德廚集團33年來秉持提升國人生活美學與人文素養的初衷,致力於服務客戶體驗不同文化的優質生活。德廚長期代理的德國精品廚具Poggenpohl已有126年悠久歷史,以簡潔大器、卓越機能領先業界,其他代理品牌如美國比佛利山莊指定配備家電Sub-Zero & Wolf、德國飛翼床Lattoflex、瑞士精緻寢具Christian Fischbacher、德國百年傳家實木家具Schulte Design、德國百年瓷器Arzberg等二十多種亦為頂級生活品牌。基於對全方位生活美學的極致追求、多次與藝術家合作貴賓活動的經驗,德廚特邀鄭培書來台舉辦個展,即是在美學理念相契的共同基礎上,攜手呈現經典雋永的美麗境界。

【展覽資訊】不負銀色年華──鄭培書攝影展

時間:​
6/25(一)14:00-21:00大師親臨,貴賓與大師友人專屬
6/26(二)、6/27(三)09:00-21:00免費限量入場

地點: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5B鍋爐室(停車場旁)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