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偷玩水被抓包 牠面露內咎找掩護

狗狗Baxter在游泳池玩水被主人發現後,牠躲到了小灌木叢後面,試圖藏起來偷偷溜走。(網路影片擷圖)
狗狗Baxter在游泳池玩水被主人發現後,牠躲到了小灌木叢後面,試圖藏起來偷偷溜走。(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崔京項/綜合報導】近日,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的一隻狗狗Baxter可能是酷熱難耐,也可能是太無聊了,自己偷偷跑進主人的游泳中戲水一番,但當牠玩得正盡興的時候,被主人「抓包」,被逮個正著的Baxter馬上露出內疚的表情,還試圖掩蓋自己做錯事,令人忍俊不禁。

據希望之聲報導,當日,主人Jerry Gordon從窗口偶然發現家裡的巨型雪納瑞犬Baxter偷偷在後院里的充氣泳池中暢遊,於是便及時拍下這有趣的一幕。影片中,Baxter獨自在泳池中游泳、戲水,看起來非常開心愜意。大約過了十幾秒,Baxter一轉身卻發現主人和鏡頭正對着自己,一下子就愣住了。

反應過來後它知道自己是「現行犯」,於是流露出十分內疚的表情。Baxter害羞地挪到泳池邊,然後慢慢爬出來,過程中還始終保持與主人對視,試圖表演「我不是你要找的狗狗」,「我沒做錯任何事」。

當主人繼續拍攝時,Baxter躲到了小灌木叢後面,試圖藏起來偷偷溜走。然而,Jerry Gordo卻一直拿鏡頭對準它,同時還爆發出不可抑制的笑聲。渾身濕透的Baxter看起來有點茫然,不時吠叫一聲以對抗主人的笑聲,過了一會兒還是藉機偷偷跑開了。

Jerry Gordon將這段影片上傳到臉書上,標題就是「哎呀!我被抓到啦!」。目前,該影片已經獲得了超過2200萬次的點擊量,還有超過44萬網友分享。主人表示,Baxter的生活非常充實且富有活力,它總能給自己和家人帶來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