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科技要聞

零壹科技攜手FireEye、ixia 打造資安防護網

零壹科技攜手FireEye、ixia協助台灣企業打造最佳防護機制。(零壹科技提供)
零壹科技攜手FireEye、ixia協助台灣企業打造最佳防護機制。(零壹科技提供)

【記者陳懿勝/台北報導】在駭客技術能力持續成長之下,融合多種惡意程式而成的APT攻擊手法,成為企業揮之不去的夢魘。資訊服務業者零壹科技宣布攜手資安大廠FireEye與ixia,期盼兩者結合之後,搭配技術與經驗兼具的資安顧問群,能進一步強化企業對抗未知威脅的能力,有效保護重要資料的安全。

跟據FireEye最新公布的M-Trends 研究報告指出,亞太區向來是遭受駭客組織資安威脅時間最長的區域,其中又以金融業、高科技產業最為嚴重,也成為台灣資訊長在推動數位轉型專案時不容忽視的課題。

FireEye表示,FireEye擁有專業防禦經驗搭配多維度沙箱技術,能快速偵測各種已知及未知攻擊手法;在針對重大資安攻擊事件進行分析之餘,也將各項最新攻擊手法整合至FireEye DTI (動態情資智慧資料庫),讓企業具備防禦全新攻擊手法的能力;同時也會主動將i-Sight公布的第一手情資提供給客戶使用,達成事前告知及響應防禦的策略,協助企業建構更完善的防禦機制。

零壹科技總經理黃素娥表示,近年來各類資安威脅事件持續爆發,多數企業苦於沒有合適的資安工具、足夠專業資安人員,以至於深受駭客攻擊之苦。

黃素娥說,Ixia與FireEye各有專精,前者是業界資安設備壓測平臺的領導品牌,而後者具備優異的鑑識團隊,且威脅情資準確;台灣企業正面臨中國網軍威脅,結合2家的優勢,輔以零壹科技顧問群專業協助,企業能夠打造相當完善的防護機制。

零壹科技認為,隨著數位時代來臨,全球網路應用流量不斷成長,惡意程式入侵管道多元化下,企業需要一套能夠驗證網路架構可靠性、安全性的工具,才能在維持各類雲端應用服務的穩定之餘,並協助資安設備從大量網路封包找到可疑的線索,有效杜絕駭客入侵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