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美味人生

摩斯漢堡——榮獲2018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牌獎

摩斯漢堡(安心食品)好事連連,7/3榮獲由工商時報主辦的「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牌獎」及「服務尖兵獎」。(東元餐飲提供)
摩斯漢堡(安心食品)好事連連,7/3榮獲由工商時報主辦的「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牌獎」及「服務尖兵獎」。(東元餐飲提供)

【大紀元訊】摩斯漢堡(安心食品)好事連連,7/3榮獲由工商時報主辦的「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牌獎」及「服務尖兵獎」,繼榮獲台灣證券交易所協同櫃檯買賣中心舉辦的「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的殊榮,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也榮獲台灣企業永續獎,為餐飲業唯一連續3年獲獎者,充分展現東元餐飲的食力與用心。

為了熱烈歡迎青年新血加入,特於7/4舉行源自日本文化的「入社典禮」活動,摩斯漢堡一向重視人才培養,公司統一實施一連串的職前教育與訓練,使其了解公司的營運方針與策略、產品專業知識、產品製作及銷售流程、顧客需求及未來產品趨勢等,並於每階段的課程間安排各商圈門市之實務執行訓練,期在最短時間內培植出最優秀之經營管理人才!

東元餐飲集團黃茂雄董事長表示:「摩斯漢堡」是東元餐飲第一個品牌,摩斯漢堡起源來自日本,但今天台灣的摩斯跟日本有相當不同,全部皆以直營店方式經營,第二是堅持本土特色把主食米漢堡作為摩斯漢堡的主力商品,奠定在競爭激烈的速食業中屹立不搖的基礎。摩斯漢堡為速食業形象的第一名,信譽、形象及公司治理排名都在最前面。

東元餐飲集團黃茂雄董事長表示:「摩斯漢堡」是東元餐飲第一個品牌,第二是堅持本土特色把主食米漢堡作為摩斯漢堡的主力商品,摩斯漢堡為速食業形象的第一名,信譽、形象及公司治理排名都在最前面。(東元餐飲提供)東元餐飲集團黃茂雄董事長表示:「摩斯漢堡」是東元餐飲第一個品牌,第二是堅持本土特色把主食米漢堡作為摩斯漢堡的主力商品,摩斯漢堡為速食業形象的第一名,信譽、形象及公司治理排名都在最前面。(東元餐飲提供)
面對高齡化市場的來臨,將努力把事業基礎奠定穩固起來並往海外發展,把摩斯漢堡推向國際化。目前澳洲已有六家店,歡迎年輕夥伴加入,並好好的把自己準備好以邁進國際市場,以發展海外市場為目標。

摩斯漢堡早在20年前就成立專門的員工教育訓練中心,培育出員工好的服務概念,更致力於開發商品美味,推陳出新口味,以貢獻人類,貢獻社會為宗旨,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之心,重視CSR的推動,期望將每項服務做到最好!

2011年正式成為上櫃公司,目前積極拓展大陸與澳洲地區展店,有志海外發展的夥伴,歡迎您前來應徵,一起與我們勇敢做大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