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高僧揭露 外星人曾統治地球

至今為止,科學家在地球上已找到眾多證據,不僅記錄外星人在地球居住過,也記錄人類文明被毀滅。圖為UFO構想圖。(Fotolia)
至今為止,科學家在地球上已找到眾多證據,不僅記錄外星人在地球居住過,也記錄人類文明被毀滅。圖為UFO構想圖。(Fotolia)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至今為止科學家在地球上已找到眾多證據,不僅記錄外星人在地球居住過,也記錄人類文明毀滅。許多古老神秘的文明,也顯示外星生命力量的介入。直至如今,他們仍以更隱晦、更不易被發現的手段影響世界。 

不久前,美國國防部坦承,曾花費數年時間(2007~2012 年)秘密調查外星人地球上的活動。該研究項目的前負責人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在2018年引退之際,批評這項研究過於保密。

據美國《新聞週刊》報導,路易斯‧埃利桑多表示「外星人是真實的,而政府知道這一點」,但政府卻保持沉默,以防止民眾歇斯底里和恐懼擴散。

至今為止,科學家在地球上找到了眾多外星人曾毀滅人類文明的證據,這些證據不僅記錄了外星人曾在地球上居住過,也記錄了人類文明被毀滅。

英國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生前曾發出警告,外星人會殖民地球,因為他們在宇宙中遊蕩,尋找一個可以征服的星球。

外星生命無法抗衡神佛


在地球上近代發生的各類UFO目擊事件中,外星人的飛碟總是令科學家瞠目結舌,它們來無影去無蹤,人類最先進的雷達在它面前完全失效,人類最先進的戰鬥機在它面前幾乎癱瘓。

儘管外星生命不斷發展的科技,使他們看似比人類先進千百倍,但由於生命本質上的局限,人體的完美與正神的庇佑,仍是這些生命難以企及的目標。

關於外星人是地球原住民的相關說法多如牛毛。

黃友生老和尚,曾從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得知了外星文明中久遠年代的一個共同記憶:

大約在很多億年前,銀河系的一顆恆星,太陽的一顆行星地球的位置上,那時還沒有人類,環境還非常惡劣,沒有現在的海洋、動植物等。

那時的地球上就是有很多類似AK5T-S9B-KUT9B92 的外星生命,遍布了這種生命,地球是外星生命那時快樂的家園,只是那時的外星科技水平好像沒有現在這麼高。

AK5T-S9B-KUT9B92 研究後發現,他和那時的外星生命還有一定的淵源關係,他好像是原來地球上外星生命後代的延續和改進。

古典記載,大約在很多億年前的一天。「轟」的一聲巨響,驚天動地,突然間,天空像全部打開了一樣,七彩霞光像瀑布一般的流下,一種很神聖的能量非常強大,瞬間充滿了這個空間,外星科技的力量在高級生命的面前根本無法抗衡,也沒有敢於褻瀆的念頭。

高級生命的出現,像是憑空凝結出現的,空間中顯現出來很多高級生命,有的足踩蓮花盤,金光閃閃的;有的乘坐在飛翔的仙鶴上,寶光四射;還有很多的其他的高級生命,在天空中站滿了,好像不需要任何的工具,懸浮在空中,奇怪的是,他們的形象與人的形象相像。

但是,高級生命的形象比人要更加美麗和漂亮,他們的身上帶有無法抗拒的強大能量,那是外星生命無法企及的,因為他們的能量可以達到非常微觀和高密度的程度,具有控制一切的能力。

而高級生命掌握的能力就是那時外星生命見過的更高的無法達到的科學。此時,其中一個能力好像很強的高級生命一揮手,一片強大的能量有若實質般地拂來,地球上的外星生命及其外星文明、所有的設施一下子就蕩然無存了。

與此同時,當時的外星生命和設施一下子飛躍到了離地球很遙遠的一個星球上,好像做了一場夢而突然換了家園。

後來,外星生命利用自己的科技,設法接近了當時自己的家園──地球,發現地球上的環境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出現了從未見過的海洋、植物、動物及其更為令人驚嘆的人。

從此,地球上出現了新的主宰者──人。

爬蟲人講述人類來歷


關於外星生命曾在地球上居住的說法,一個爬蟲人的故事在網路上流傳甚廣。

據報導,一個可以任意變化成人形的「爬蟲人」,決定自行接觸人類,1998年向一位獨居在瑞典木屋中的人類接觸後,自述其族類隱藏於地球深處許久,也能隨意變化外表混跡於人群中。

他提到地球原本是爬蟲人的天下,因為人類出現,他們才躲入地下。而人類的起源,並非自然演化,是造物主有意設計而成(相較於爬蟲人演化了4000萬年,並且已停止演化有1000萬年之久,人類僅僅在200萬年間就達到高度智慧,並還在不斷進化中,絕對不是出自天然。)

爬蟲人用嘲諷的口氣告訴人類:「你們真的認為這個進化加速是天然的嗎?要是那樣的話,你們族類比我想像的就更加無知了。進化出岔子的不是我們,而是你們。」

爬蟲人說距今150萬年前,一群聰慧、和平的高層生命來到地球,出乎意料的不為任何資源,為的就是創造人類這個物種。

這個實驗持續上萬年,之前還曾有過幾次失敗的試驗,如當今偶爾會發現「大巨人」的人種遺迹,即是上一次造人失敗遺留下來的痕迹。

爬蟲人說,目前世界上有許多外星人來到地球,其目的是對人體感興趣,由於外星生命自己的基因結構在很差的進化和輻射中造成缺陷,需要人類和動物完整無缺的系列,不斷修復他們的基因。

但是因為外星人與人類DNA並不完全匹配,因此修復有其困難。爬蟲人對人體的神秘能力有着意味深長的描述:

「如果你們能更進一步,你們人類不靠科技手段,就能達到一個『平面』(plain),以至於你們的身體不被已知物質形成,那麼你們就能成為你們所能想到的最有力量的生命」。

所謂不靠科技手段而達到的「平面」是什麼呢?應該指的是靈性提升,不被這個物質世界束縛,能夠突破這一空間,成為更微觀生命。

這個說法與中國自古以來修鍊要「走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的目標不謀而合。

另外,爬蟲人還提到,據他所知,目前地球上有14支外星種族在活動,有3支不懷好意,與某些政府接觸,以外星科技換取銅礦和其他重要事物,從而進行掠奪與出賣人類的勾當。

特別的注意的是,其中有一支非常高層的生命,不屬於這個「平面」,他們非常先進,僅靠「念頭」就能摧毀爬蟲人的一切事物,有史以來,爬蟲族只有機會接觸過這類高級生命三次。

而這些高級生命對爬蟲人和人類絕對無害,因為他們的「興趣」不同,並非為了物質、人體資源的掠奪而來,是為了一個重要的計劃。

對於這些高層生命的計劃,爬蟲族也一無所知,只曉得其他外星人的存在與干擾,會對這個計劃有所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