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球鞋時尚 復古運動vs科技未來

盧廣仲的Life_in_247_不去嘗試,哪來精彩。(New_Balance提供)
盧廣仲的Life_in_247_不去嘗試,哪來精彩。(New_Balance提供)

文/記者廖蔚尹
復古鞋款不會因時代變遷而被淘汰,反而歷久彌新,而新型科技運動鞋,兼具功能和潮流。New Balance近期釋出科技與復古鞋款,分別延續The New 247的大膽宣言,以及X90系列中的Statement Pack新鞋款。
盧廣仲的Life_in_247_不去嘗試,哪來精彩。(New_Balance提供)盧廣仲的Life_in_247_不去嘗試,哪來精彩。(New_Balance提供)

全新氚氣系列X盧廣仲 The New 247

不管上班、運動或聚會,許多人期待能有一雙鞋搞定所有場合。New Balanc在2017年就看見此趨勢,以每天24小時、一週7天皆能享受舒適穿著為定位,打造全新創作「 247系列」,因兼具潮流外型與柔軟舒適,也成為許多明星藝人的心頭好。

X90象徵著無限的創造,寬大厚實的鞋底為每一步踏出的步伐沉穩奠基。(New_Balance提供)X90象徵著無限的創造,寬大厚實的鞋底為每一步踏出的步伐沉穩奠基。(New_Balance提供)

今年再推出「氚氣」系列,以物理界能自體發光的氚氣為靈感,並攜手盧廣仲推出「不去嘗試,哪來精采」影片,象徵堅持築夢、勇於嘗試。The New 247全系列共7色,中性款採明亮的對比配色,女款則融入夏季冰淇淋的沁涼粉嫩,令人眼睛一亮。

The_New_247_自體發光_女生限定。(New_Balance提供)The_New_247_自體發光_女生限定。(New_Balance提供)
The_New_247_自體發光_中性款。(New_Balance提供)The_New_247_自體發光_中性款。(New_Balance提供)

厚底復古融合九零魂  X-90 Statement Pack

自去年開始,復古運動風潮持續延燒,加上厚底復古鞋當道,New Balance再度推出X90系列中的Statement Pack新鞋款,除了厚底元素,也巧妙融入90年代的復古色塊,推出限量3色。

 X-90 Statement Pack象牙白色。(New_Balance提供) X-90 Statement Pack象牙白色。(New_Balance提供)
 X-90 Statement Pack皇家藍色。(New_Balance提供) X-90 Statement Pack皇家藍色。(New_Balance提供)
X-90 Statement Pack個性黑色。(New_Balance提供)X-90 Statement Pack個性黑色。(New_Balance提供)
X-90 Statement Pack顏色吸睛,巧妙融入90年代的復古色塊。(New_Balance提供)X-90 Statement Pack顏色吸睛,巧妙融入90年代的復古色塊。(New_Balance提供)

延續經典992的配色「皇家藍」,鞋面保留雷射孔洞設計,搭配簡潔流線外型和部分網布質感。而「象牙白」採皮質鞋身搭配部分網布的混材質設計,簡單配色仍不失鞋款特色。最後「個性黑」則改用網布鞋身,點綴鮮豔的粉色ABZORB科技三角,帶出運動潮流的視覺風格。◇

 皇家藍鞋面保留雷射孔洞設計,簡潔流線外型和部分網布質感,呼應舊有的經典設計。(New_Balance提供) 皇家藍鞋面保留雷射孔洞設計,簡潔流線外型和部分網布質感,呼應舊有的經典設計。(New_Balance提供)

 象牙白採皮質鞋身搭配部分網布,簡單配色卻仍不失鞋款特色。(New_Balance提供) 象牙白採皮質鞋身搭配部分網布,簡單配色卻仍不失鞋款特色。(New_Balance提供)
 個性黑色改用網布鞋身,點綴鮮豔的粉色ABZORB科技三角,帶出運動潮流的視覺風格。(New_Balance提供) 個性黑色改用網布鞋身,點綴鮮豔的粉色ABZORB科技三角,帶出運動潮流的視覺風格。(New_Balanc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