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風水觀點:天安門是廣場陵墓布局

陸媒報導揭露,人民英雄紀念碑既是人民英雄的墓碑,同時也是毛的墓碑。至於懸掛城樓的毛像,那就是死者擺在靈堂的「遺像」了。(大紀元資料室)
陸媒報導揭露,人民英雄紀念碑既是人民英雄的墓碑,同時也是毛的墓碑。至於懸掛城樓的毛像,那就是死者擺在靈堂的「遺像」了。(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北京市文物局近日宣布將把北京「中軸線」上的14處「遺產點」申請為世界遺產,其中包括「毛澤東紀念堂」、「人民英雄紀念碑」等,引來輿論一片譁然。早前有風水師在陸媒揭露毛紀念堂涉及天安門廣場駭人的風水黑幕,知道真相你會嚇一跳。

據新唐人報導,陸媒曾發表《天安門前藏玄機:竟連中國人都不知道的重大祕密》一文,揭天安門廣場的風水黑幕。

文章稱,天安門廣場是一組風水建築,人們常參觀的毛的「紀念堂」,就是這組風水建築的核心。毛死後葬在了天安門廣場,是毛生前定下的「遺願」,「毛的靈堂被當成一個免費的旅遊景點,這樣一來去參觀的遊客就會多,用活人的陽氣來彌補故人的陰氣(民間所說的鬼吸人氣)。

毛紀念堂前面的這座人民英雄紀念碑,這座紀念碑它像什麼?像不像一把插入地下的劍?這座人民英雄紀念碑,它既是人民英雄的墓碑,同時也是毛的墓碑。

「紀念碑前面的這個旗杆,像不像給毛燒的香?如今天安門廣場,天天都要舉行升旗儀式,天天都在給毛燒高香!」

至於懸掛城樓的毛像,那就是死者擺在靈堂的「遺像」了。文章稱,「在一個城市的中心廣場上建一座靈堂,縱觀中國5千年歷史,僅此一例。」

毛屍與毛紀念堂 斷中華民族的根

西方媒體早前刊登一篇「天安門廣場的風水如今是大不吉」的文章,也提到毛澤東紀念堂跟英雄紀念碑,這個不倫不類的風水顯示中共在斷送中華民族的根。

文章說,毛澤東紀念堂活脫脫一隻巨型骨灰罈擺在那裡。這還是從很多設計方案中優選的,但懂建築的人都知道,這明顯是抄襲林肯紀念堂的作品。

立碑是西方文化特色,但西方文化中不大講究陵墓風水學。在中國文化中,廣埸本來是講究立牌坊的,而紀念碑明顯就是座墓碑造型,軸線貫穿的結果就出了風水問題。現在的廣場也許正在向人們訴說著什麼?一座大石碑,一座大墳頭,一個大骨灰罈,一個坐西向東,一個坐北朝南,不倫不類,把天安門前變成了墳場,還天天在那兒虛張聲勢的升旗降旗呢,多晦氣啊!

這骨灰罈與紀念碑也構成了陵墓布局,裡面還供著具殭屍,面對著皇宮紫禁城了,面對著華夏民族的列祖列宗了,這不是犯了大忌嗎!誰家門前能供著一口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