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大毅老爺行旅17日開幕 星光客房詢問度高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位於勤美誠品附近,接近國立美術館,十分顯眼。(業者提供)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位於勤美誠品附近,接近國立美術館,十分顯眼。(業者提供)

文/記者謝平平
7月1日開始,位於台中美術館附近的大毅老爺行旅已經悄悄開始試營運,預計17日開幕。行銷公關協理江夢怡表示,該飯店設定主要客群6成為商務客、4成為旅遊散客;目前以設計特殊的頂樓「星光客房」詢問度最熱。

老爺集團首次進軍台中市場,選擇與台中品牌建商大毅建設合作,以雙方掛名方式經營。建築高達12層樓,共有170間客房,以「藝廊」概念來規劃整體空間。

不僅在外觀設計特殊,內部調性也偏向個性設計旅店,以純白色與黑色鐵件打造室內空間;並在不同樓層放置不同藝術家的作品。

以本次「最短距離」展覽為例,台中大毅老爺行旅邀請插畫家Ballboss、藝術家凌天、花藝師廖浩哲、書法家何景窗進行以台中為主的創作,展期將到年底。

江夢怡表示,試營運期間為暑假,因此仍多以旅遊散客為主;除國人外,港澳日韓近日均開啟台中直航航線,未來飯店也將極力爭取這些遊客。

試營運期間,台中大毅老爺行旅週末住房率約近5成,江夢怡表示,飯店目前仍在微調細節,準備迎戰8月底開始的商務客旺季。◇

試營運期間詢問度最熱的「星空客房」僅有6間。(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官網)試營運期間詢問度最熱的「星空客房」僅有6間。(台中大大毅老爺行旅官網)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以黑、白二色打造設計飯店。台中大毅老爺行旅以黑、白二色打造設計飯店。(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