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隊友守備砸鍋 柯蕭吞本季第五敗

查普曼。(Al Bello/Getty Images)
查普曼。(Al Bello/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22日踢館密爾瓦基釀酒人,派出隊中王牌柯蕭(Clayton Kershaw),尋求本季第四勝,他前五局投完僅失1分,但沒想到第六局在隊友守備失誤下丟分,無奈吞下本季第五敗。

道奇一局上就靠著泰勒(Chris Taylor)2分打點安打,給柯蕭火力支援;但也僅此為止,後續未能再得分。柯蕭則在二局下被連續安打狙擊丟掉1分,不過他隨後也回穩,雖然被敲出零星安打,但也都未再讓對手有機可乘。

沒想到六局下才是惡夢的開端,葉里奇(Christian Yelich)看準柯蕭投出的第一球,一棒將球掃出中外野,這發陽春砲幫釀酒人追平比分,也是他本季第12轟。

更慘的還在後面,布勞恩(Ryan Braun)敲出二壘安打,下一棒皮納(Manny Pina)三壘方向滾地球被道奇三壘手曼西(Max Muncy)漏接,球一路滾至左外野,二壘上的布勞恩也趁機跑回釀酒人超前分。

接下來上場的布拉克斯頓(Keon Broxton)則是補上三壘安打送回皮納,讓釀酒人在此局完成逆轉,以4:2領先,也將柯蕭打退場。

最後道奇便以2:4不敵釀酒人,柯蕭主投6局被打7支安打、送出5K、丟4分,但其中僅有1分自責分;用球數為88,賽後防禦率為2.64。

查普曼火球失控 洋基險勝大都會

同一天牛棚砸鍋的還不只是道奇,紐約洋基22日面對大都會,前八局打完洋基以7:3領先大都會,九局上洋基派出終結者「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來關門,沒想到他卻對大都會前4名打者投出3次保送先丟1分,隨後又被敲1安、送出一次觸身而各丟1分,洋基緊急換投順利拿下3個出局數,終場就以7:6險勝大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