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塞爾9K打虎 紅襪70勝達標

林子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林子偉,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宋昇樺、魏文彬/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23日對戰底特律老虎,紅襪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先發表現優異,主投6局投出9次三振,沒有保送,只被打出2支安打無失分,終場紅襪以9:1擊敗老虎。

二局上,狄佛斯(Rafael Devers)和努涅斯(Eduardo Nunez)連續2支滾地球,犧牲自己、照亮隊友,幫助紅襪首開紀錄,以2:0拔得頭籌。四局下,波士頓攻勢再起,努涅斯先是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布拉德利(Jackie Bradley jr)隨後補上3分全壘打,瞬間將差距拉大到6分。

紅襪先發投手塞爾完全封鎖老虎打擊火力,6局送出9張老K,沒有失分。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七局上三壘安打,送回壘上2名跑者,馬丁尼茲(J. D. Martinez)犧牲打,幫助紅襪9:0大幅領先。老虎則趁塞爾被換下之際,敲出陽春砲,終於打破鴨蛋,避免被完封。

紅襪贏得這場比賽以後,目前是大聯盟最快達到70勝的球隊,也是大聯盟目前戰績排名第一的球隊,得勝率高達0.693(70勝30敗)。

塞爾則是目前大聯盟的三振王,加上此役9K優異的表現,只差3K就可達到200K里程碑,遙遙領先第二名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的183K。

林子偉一打數無安打

三壘手狄佛斯22日傷癒歸隊,不過波士頓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選擇將我國好手林子偉留下,此役替補上陣,一打數無安打。

林子偉在七局下上場頂替博格茲(Xander Bogaerts)守備游擊大關。八局上上場打擊,面對老虎第四任、怪異側投的投手柯爾曼(Louis Coleman),第一球就做揮擊,三壘小飛球被接殺,林子偉賽後打擊率下降到1成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