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發婚訊 欲築笑容滿溢家庭

日本演員桐谷美玲(左)及三浦翔平(右)。(網路影片擷圖/大紀元合成)
日本演員桐谷美玲(左)及三浦翔平(右)。(網路影片擷圖/大紀元合成)

【記者曾薇心/編譯】曾於2016年共同演出日劇《有喜歡的人》(日語: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的日本人氣演員桐谷美玲與三浦翔平,7月26日正式發表婚訊。兩人以聯名聲明透露近日已完成入籍手續,並表示未來遇到困難也會相互扶持,打造一個充滿笑容的家庭。

兩人共同發表的聯名聲明寫道:「向大家報告,我們倆,三浦翔平及桐谷美玲入籍結婚了。在以同事夥伴的身分共處的時間中,我們被彼此的人格吸引,進而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該聲明接著表示:「由於我們兩人都有很多對方沒有的特質,因此未來就算面對辛苦與困難的事情,我們希望能相互補足彼此的不足、相互扶持著走過難關。而我們也希望能打造一個,能永遠為了無聊的小事笑開懷的家庭。」兩人也表示未來在工作方面也會更加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日媒去年就曾報導兩人交往中,今年4月及5月也都傳出熱戀及有望近日結婚的消息。日媒「Sponichi」於5月16日凌晨報導兩人已著手準備婚事,準備於6月下旬結婚,當日中午,三浦翔平經紀公司表示「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是事實」,但「具體結婚時間並未決定」。

由於25日晚間就已有日媒報導兩人將於26日發表婚訊,因此日本民眾25日晚間就已透過網路寫下祝福。26日兩人正式發表喜訊後,民眾也於網路熱烈留言:「恭喜!好喜歡他們兩人,這真是個令人開心的消息!」、「美男和美女結婚了,恭喜!祝福你們長久地幸福。」、「覺得他們好配,兩人如果未來有小孩一定很可愛,祝兩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