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瑞爾穆托再見安 馬林魚延長賽擒國民

瑞爾穆托自不意外地被隊友大水桶伺候。(Eric Espada/Getty Images)
瑞爾穆托自不意外地被隊友大水桶伺候。(Eric Espada/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與華盛頓國民29日對戰,雙方投手群皆表現出色,因此這場勝負決定將落在兩隊救援王身上,馬林魚終結者巴拉盧(Kyle Barraclough)先在九上掉分,丟掉領先優勢,讓兩隊回到原點,接著進入延長戰,十局下換國民救援王赫瑞拉(Kelvin Herrera)失常,接連被敲安,馬林魚則把握機會,靠瑞爾穆托(J.T. Realmuto)敲出再見安,最後以2:1氣走國民。

里維拉(Yadiel Rivera)四局下高飛犧牲打送回壘上跑者瑞爾穆托,馬林魚首開紀錄以1:0先下一城,並且一路領先到九局上,馬林魚推出已取得10次救援成功的終結者巴拉盧把關,卻逃不過國民三、五兩棒齊默爾曼(Ryan Zimmerman)和墨菲(Daniel Murphy)安打狙擊,硬是將比數追平。

十局下,國民將有15次救援成功的王牌救援王赫瑞拉推上投手丘,沒想到一上場狀況連連,被敲2支安打,隊友還發生失誤,馬林魚無人出局填滿壘包,瑞爾穆托不放過做英雄的機會,將球掃到右外野形成落點巧妙再見安,馬林魚一分險勝,瑞爾穆托自不意外地被隊友大水桶伺候。◇